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你见过切开黑的一期一振吗

#依旧是甜甜的小故事

#不懂这叫不叫切开黑......不要在乎这些细节


天色灰蒙蒙的,乌云缀满了天空。

暴雨如期而至,行人被淋得四处躲避,没有带伞就出了门的少女也不例外。

少女赶紧跑进了万屋,在门口避雨。狼狈的整理着自己被淋湿的头发和衣服,后悔的想到刚才如果没有和一期闹别扭一个人跑出来就好了。

一期是她的近侍,也是她一直喜欢的人。

他总是有条不紊的帮她打理好一切事物,用最温柔宠溺的语气对她说话,像个大哥哥一样把她一直照顾的很好。可是少女从来不满足于这种类似于兄妹的关系,想占有他,让他做自己一个人的一期一振,只对自己温柔。

可那毕竟是不可能的事吧,他是粟田口家的长兄,还有那么多弟弟等着他照顾。少女又想起今天和他闹别扭的原因,就是她想让他陪自己去一趟万屋,而他却不放心被初次委派马当番的信浓,一定要去亲自确认弟弟没有问题才能放心的陪她出门。弟弟在他心里,比她这个主上还要重要啊……

 

少女叹了口气,就因为想到这件事,一时有些生气就任性的自己跑来万屋了,结果却被淋在雨里……真是倒霉啊。她正琢磨着本丸里那些家伙会不会有人想起她还在外面,会过来接她一下,抬眼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她的前男友……

他的旁边,还站着他的现女友……

简直不能再倒霉了。少女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这个曾经因为要和小三在一起,理直气壮的渣了她的男人。结果竟然还在自己这么狼狈的时候,看到了这对甜蜜恩爱的渣男贱女。

“哟,你也在这避雨啊。”渣男竟然还开口搭话。

“嗯……”少女别过头,不想搭理他。

“可真巧啊,又遇见你了。”

少女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你最近怎么样?不会还是一个人吧,都没有人陪你。”

“我一个人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啊!”少女忍不住回了他。

“你看你,我就随便问一下,你就这种态度。所以说女人啊,还是温柔一点好,不然没有男人喜欢你的。”

少女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几乎快要忍不住想要揍他一顿的冲动。就在这时,她感觉到一个温热的身体贴在她身后,双手轻轻环住了她的腰。

“怎么不等我就一个人跑出来了,我很担心的啊。”

 

她全身一震,是一期的声音。被他抱在怀里的那一瞬间,她竟然有点想哭的冲动。

“你怎么才来啊……”少女转过身去,有点委屈的看着他。

一期看着她委屈的样子心里一颤,慌忙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来晚了,等着急了吧。”说着脱下自己的外套,小心的裹住了被雨淋湿的少女,“会冷吗?回去煮姜茶给你喝吧。”

 

渣男不屑的看着她:“果然只有这种二十四孝小白脸男友能忍的了你。”

少女还沉浸在一期温柔的声音里没缓过神,就看到一期轻轻揽过她的身体护在怀里,微笑着看向渣男:“二十四孝小白脸男友吗,那真是承蒙赞誉。在下以为女孩子就是用来好好疼爱和照顾的呢,如果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好的话那还需要男朋友干什么呢?如果一定要求女孩子温柔懂事,谈恋爱不就变成一件很累的事了吗?”

渣男满不在乎,说了一句:“你就活该被她欺负。”然后拉着千娇百媚的小三走了。小三一步三回头的看着一期,少女觉得有点奇怪,问他道:“她看你干什么?”

 

一期依旧是微笑着:“刚才有向她问了路,顺便要了她的联系方式,她好像很期待我联系她的样子。”说着,他把写了小三联系方式的纸条在她面前撕掉了:“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证明给您看罢了,何必要为了这种人生气呢,他们也不会天长地久的呀。反而帮您认识到了渣男的本质,主上应该高兴才是。”

少女看着面前微笑的一期,感觉背后有点发凉……

 

“您还在生我的气吗?没有陪您一起出门是我错了,弟弟们确实早就可以独当一面不需要我过度的关心了,反而是主上更需要我的照顾。以及刚才不小心冒充了主上的男朋友,真是失礼了,请您责罚。”

责罚……能责罚你什么呢,罚你做我男朋友照顾我一辈子吗?少女心里这样想着。

“那……罚你今晚过来给我值夜。”

一期一振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不胜荣幸。”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