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2--人形ATM一期一振

#一同外出购物


“一期我想吃草莓~”工作中偷闲的少女向端正坐在身边的男人撒起娇来,把脸埋进他胸口蹭了蹭。

“草莓?”一期有点恍惚,一瞬间以为小姑娘在这大白天就要做什么……奇怪的事。下一刻又忽然明白过来,她想吃那种红色的,顶着绿叶的,真·草莓,嗯。

“想吃自己去洗啊。”一期一边整理手边的文件一边回答她。

少女委屈的把头抬起来:“那不吃了……”


一期忍不住笑了出来,自家主上的懒癌晚期真的是和明老板有一拼呢。宠溺的揉揉她的头发,起身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翻找了半天却没发现草莓的踪迹。大概是昨天开茶会的时候吃完了。

“草莓没有了哦。”

少女听见,无力的倒在桌上。


一期走到她对面坐下:“工作做的差不多了?想吃的话我们一起出去买吧,正好冰箱里其他东西也都不多了。”

少女完全不想动,可转念一想,和一期一块出门就可以任性买,随便买,所以痛快的答应了。

 


来到超市,嘴上说着不想动的少女走在了前面,开始大摇大摆的往购物车里放东西。自从和一期在一起之后她就再也没担心过买东西钱没带够的情况,谁让他家弟弟的其中之一是本丸的理财小能手呢。

不过有时也会被他唠叨,比如今天。


“辣条对身体不好,请少吃点吧。”

“薯片吃多了会上火。”

“上火了长痘痘又要哭了,我可不哄您了。”

虽然一期这么说着,也还是默默跟在她身后推着购物车,无奈的看着小姑娘兴奋地压榨着自己的钱包。

 


结完帐出来,一期让少女抱着一个小小的纸袋,自己拎着一个大包。结果没走出两步,少女直接愣在了原地。


她看见了……邻居家王阿姨。那个天天张罗着帮她介绍对象,比谁都关心她终身大事的王阿姨。并不是讨厌她,但是她的这种热情实在有点吓人,少女平时见到她都会躲着走,结果今天她迎面走来,躲不开了。


“王阿姨……”

“呀~这么巧你也来买东西啊~怎么样,找着男朋友了没?我看那谁家的谁谁谁挺不错的要不要介绍给你……”


就在少女手足无措的时候,一期笑着站到了她旁边,轻轻揽住了她,微笑着看向王阿姨:“阿姨您好,我是她的男朋友。她的事让您费了不少心思,真是谢谢您了。不过以后就由我来照顾她,就不用麻烦您操心了。改天我一定登门拜访感谢您对她一直的照顾。”


少女呆呆的看着一期和王阿姨有说有笑的谈话,直到王阿姨被他哄得春光满面的走了她才缓过神来。


“想什么呢,走吧。”

“你竟然这么会对付王阿姨!我每次都被她说的晕头转向……”

“哄您哄得多了,再哄别人真是太简单了。”

“喂……”少女看着大笑着走远了的一期一振,小跑两步跟了上去。

 


我很难哄吗……

哼,反正是你的事,我才不管呢。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