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3--人生赢家一期一振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少女晚饭的时候就注意到秋田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平时很少看到这个可爱的男孩子露出这种表情啊,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叫秋田随她到房间,只看到粉色短发的男孩低着头走进来,天蓝色的双眼里蒙着一层水雾。少女有点慌了,仔细询问了一番才终于明白,自己将粟田口的其他短刀都派去晚上的夜战和远征了,却唯独落下了秋田……出阵队伍的位置不够了,自己也确实太粗心,忘记了只剩下他一个人留在本丸这种情况。


男孩好看的蓝色眼睛里带着泪,以为审神者不喜欢自己才不让他和兄弟们一起出阵,委屈的样子可把少女心疼坏了,慌忙把男孩抱进怀里道歉安慰。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那么想,我最喜欢秋田了。是我的错,不小心把你落下了,可以原谅我一次吗?”


秋田没想到少女会这么认真的和他道歉,马上就不哭了:“我……我没有责怪主上,是我想太多了。”又在她怀里轻轻蹭了蹭:“主上最好啦!”


少女见秋田没事了,也就放下了心。又担心让他一个人回到大家都不在的房间会感到寂寞,于是邀请秋田在她房间一起看电影,让他自己去挑碟片。当秋田兴高采烈的拿着一张《孤儿怨》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少女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是不是还在生气啊……

 


不过恐怖片确实是增进感情的利器,电影刚开始没多久,两人就被电影诡异的气氛吓得抱在了一起不敢分开。一期一振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个画面,伴随着两声尖叫。

房间的灯关掉了,只有电影黑漆漆的屏幕闪烁着,他的小姑娘抱着他的弟弟,在床上吓得发抖。


“一…一期尼…”

“啊啊啊啊啊一期你怎么这个时候进来,好可怕啊!!!”


原来是在看恐怖电影吗。一期走过去的时候,被两个人死死拉住不让离开,让他陪他们一起看。一期无奈的坐在中间的位置,两只手臂被两个胆小鬼一人霸占了一只。一边是可爱的弟弟,一边是最心爱的小姑娘,这个位置,似乎也只有自己可以坐吧,想到这里,一期不合时宜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剧情不断进展着,惊悚的画面不断闪现,一期感觉到两个人不断往中间凑,把他抱得越来越紧。小姑娘更是如此,一遇到可怕的镜头就把脸埋在他怀里。他抬起被抱得有点发麻的手臂,轻轻揽住了她,在她头发上揉了揉。少女发出类似呜咽的声音,久久躲在他怀里不敢抬头。


一期有点担心小姑娘是真的被吓到了,再看看时间,已经入夜了。于是抬手拿起遥控器按灭了屏幕,打开了灯。

“好了好了,大晚上的看这种片子还能睡得着吗?今天不许看了,秋田也赶快回去睡觉。”

“一期尼……今天大家都去出阵了,只剩我一个,我好怕啊!”秋田扯着哥哥的衣角不愿意放手。

“男孩子怕什么的,我送你回去吧。”说着起了身,准备带秋田回房。

少女拉住了一期的手:“你别走啊……秋田一个人睡一间房确实很可怕的,别让他回去了吧……”她本来对秋田就觉得有点内疚,现在哪里舍得让他一个人回去睡。


“那……”一期没办法,给秋田加了个枕头,让他睡在中间。把两人都安置好之后,一期也上了床,躺在外侧。这两个人现在倒是不害怕了,开始躺着脸对脸有说有笑起来了。

 


现在这个样子,倒有点像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睡呢。

一期闭上了眼睛,出阵了一天的他,现在感觉有点累了。

也许会有那样的一天吧。


评论(14)
热度(193)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