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7--热爱偷拍的一期一振

#浏览过去的照片

#咸鱼的我需要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安慰


一起外出购物的时候,少女偶然发现了一期放在钱夹里的,是一张自己穿着浴衣的照片。

 

可是她记得夏日祭那天自己偶尔穿了一次浴衣,和一期去看了烟火,除了一张合影以外好像并没有拍单独的照片啊,那这张照片是哪里来的……一期拍的吗?少女马上打消了这样的想法,如果是一期帮她拍了照,没理由不让她看的呀。估计是谁抓拍到了被一期拿来放在钱包里的吧。

 

少女并没有留心这件事,还为一期这么在意自己偷偷高兴了一下。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见了一期的手机屏保……是一张自己睡着了的照片!这总不能是别人拍的了吧!一期一振啊,平时看着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竟然也会做出偷拍这种事吗!

 

少女生气的摇醒了还在赖床的一期,他不情愿的睁开眼:“怎么了吗……”

 

“这个!”少女指着亮起的屏幕,“你是不是偷拍我!还拿来做屏保!”

 

没想到一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拍了啊。”用被子蒙住头。

“喂!为什么偷拍我啊……”

“您是我的女朋友啊我怎么不能拍啦。”

“……”无言以对。“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

“和你说过啊,你不让拍。”

“……”

 

所以那你就偷拍是吗……到底拍了多少张啊,肯定有一堆黑照,少女想想就觉得生气。几乎是用命令的口气,让一期解锁了自己的手机打开相册,想看看他究竟拍了些什么。

 

他的手机解锁密码,是他们在一起那天的日期,倒是让少女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一期解锁以后就把手机丢给了她,自己翻身又躺倒了。

 

打开相册,少女发现了好几个分组,有工作记录备案照片,随手拍的风景照片,弟弟们的照片,还有她的,而且就属她的最多。有点紧张的点开,一张一张的翻了下去。

 

第一张,她正蹲在门边喂路过本丸的小流浪猫吃东西,轻轻抚摸小猫的脑袋,笑得很开心。

第二张,她闲的无聊趴在床上玩起了一期本体上挂着的紫色小球。

第三张,是她牵着他手的背影。

第四张,她穿着浴衣在捞金鱼。

第五张,她跑到河边把捞来的金鱼放生掉了。

第六张,工作的时候偷懒,趴在桌上睡着了。

……

 

很多很多很多。没有什么黑照,都是她不曾留意过的美好瞬间,竟然都被一期用镜头悄悄的记录下来了吗?这个不会对她说太多好听情话的男人,一直在用这种方式,默默的爱着她啊。

 

“一期一期!你拍的很好看哎~以后都帮我拍照嘛!”

“又不是没给您拍过,一刻意摆姿势表情就僵掉,您让我怎么拍……”

 

 

这就是你偷拍我的理由吗。

哼,这次就原谅你咯。


评论(7)
热度(136)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