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8--改不了弟控的一期一振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少女直等到睡着,也没有等到一期回来。

并不是给他安排了出阵,远征之类的工作,而是……他每天一定要亲自确认弟弟们乖乖的睡下了,才会放心回到房间休息。


一期的弟控属性已经被少女默默吐槽了不知道多少次了,让他当队长,他会说这和带领弟弟是一样的;让他出门远征,他会千叮咛万嘱咐少女照顾好他的弟弟。以至于后来少女绝对不敢派他和弟弟一起出阵,否则他一定会因为过度的保护把自己弄的一身伤回来。


又是没有等到他的一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身旁的男人已经起床了,正站在镜子前系着领带,好看的水蓝色头发在清晨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虽然她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主上,却因为顾及他和家人的感受,从来不会主动要求一期多花点时间陪自己,甚至没有抱怨过他和弟弟们的这种相处模式。


心里是有点委屈的。毕竟,他有那么多的弟弟,而她,只有他一个啊。


“您醒了啊?早上好。今天天气不错,挺适合出去玩呢。”

他说的出去玩……大概是带着弟弟一起出去玩吧。少女完全想不到别的解释,没由来的心里又是一阵难过,没有理他的话,翻了个身继续躺着。


“还没睡够吗?可是要起来了哦,今天还有政府会议要参加呢,迟到了可不好。”一期走到她床边蹲下,轻轻揉了揉她的头发。

那张好看的脸进入视野,依旧是一期最惯常的温柔微笑的表情,可是那份温柔并不只属于她一个人。少女更委屈了,狠心的偏过头去不看他。


“怎么啦,刚睡醒就闹脾气。”一期以为小姑娘是不愿意起床,还想着稍微哄哄就好了,结果坐下来一看,她竟然哭的满脸是泪,委屈的缩在床角。一期一下就慌了,和她在一起之后还没见过她哭啊……这是怎么了,忽然委屈成这样。


一期手忙脚乱地抱她起来靠在自己怀里:“怎么回事啊,怎么哭了?”


少女紧紧抱着他不愿意松手,生怕一不小心他就又不见了。好像很久没有这样抱过他了,手中的触感都变得不真实起来,狠狠心在他腰上使劲捏了一把。一期吃痛,轻轻哼了一声,怀中的小人儿不哭了,但是把自己抱得好紧。

“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一期听到她问这种傻问题有点哭笑不得:“喜欢啊,怎么会不喜欢?”

“那你多陪陪我嘛……”她的手委屈的地揪住他的衣领,把他的衬衫揉皱了。


原来是在怪自己没有好好陪她吗……一期反省了一下,好像确实连着几天晚上自己从弟弟们的房间回来的时候,小姑娘已经睡着了啊。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似乎也是聊了很多和弟弟有关的话题,对她的关注还是远远不够吧。她很懂事,从来没有要求过他什么,明明以她的身份,就算是命令什么的,也不足为过吧。

看着小姑娘委屈的表情,一期心疼的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                               

 


“对不起,是我不好,花了太多时间在弟弟身上,忽视了您的感受。”

“别生我的气了,我会好好陪着您的,从现在开始。”

“快点起床吧,今天开完政府会议之后,主上愿意赏脸和在下一起去看电影吗?”


评论(20)
热度(122)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