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9--不会说情话的一期一振

#相隔两地的电话


少女最近跑回现世休假了,她说,是要和隔壁婶婶一起出去旅行。可是已经走了四五天了,完全没有要回来的迹象,连手机的消息也很少回,让一期觉得有些担心。


每天按照她的要求完成日常任务,是一天里最放松的时刻。出阵也好,远征也好,总不用一直面对着这座没有她的本丸。静下来最难熬,一期已经有好几次幻听到小姑娘在叫他的名字了。唉,怎么这么贪玩,还不回来呢?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熟悉的名字闪入视野,是少女给他发了今天出去玩的照片。他一张一张仔细看过去,不舍得漏过小姑娘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


“这里真的太好玩啦,下次能和一期一起来就好咯!”一行消息出现在屏幕上。

一期的手有点颤抖,这还是这些天小姑娘第一次主动联系他。

“嗯,好啊。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就回啦,可是还没玩够呢呜呜。”

“别玩太疯了哦,政府的文书已经攒了很多了,我无权处理,要等您回来看。”

“好吧……这几天辛苦一期了。”

“职责所在。”

 


又没了消息。

一期攥着手机,心里很慌。


是不是把她催得太紧了?明明好不容易才有时间联系一下自己,是想说说好玩的事情吧,自己是真的不太会说话,一上来就把话题拐回了工作上……没有回复,是不是惹她不高兴了?


就在他绞尽脑汁地想着该说点什么补救的时候,手机又亮起来了。

“刚才在隧道里信号好差哦,什么都发不出去。”

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信号不好吗?没有生气啊……

“一期在做什么呢?”

“晚上和鹤丸先生手合,刚回来不久。”

“一期真勤奋呢~待会儿是不是又要去哄弟弟们睡觉啦?”

“不……上次的事情之后我仔细反省了一下,觉得自己对弟弟们的关心确实有些过分了。以后会多花些时间陪着主上,哄弟弟这件事一直没去过了。”

“哟~那弟弟们会不会不高兴啊?”

“放心吧,不会。您的事情更重要。”

他从来不知道等待是这么辛苦的事情。等她回来也好,等她回消息也好,好像是中了这个人的毒,再也无法逃离。

 


“一期有没有想我啊~”

他愣住了,该怎么回……?原原本本的告诉她自己的心思吗?这是他最不擅长做的事情了,哪怕隔着屏幕,有些话还是……说不出口。想说的话被他写了又删,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按下发送。


就在他纠结着到底要回些什么的时候,少女的电话打来了,好听又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一期你到底有没有想我啊,都不回我!”

“我……”紧张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期真吝啬啊,都不肯说好听的话给我。”声音软了下去,“我可是很想一期的啊。”

一期听到她的语气心里一紧,刚想开口,就听到她说:“我不勉强你啦,快给我开门!”

“什么?开门?”

“我回来啦,就在房间门口了!”



一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到门口打开了门的,他心心念念的小小身影真的出现在那里,一进门就扑在了他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怎么……”

“骗你的啦~我好想你的呢,再也不想和你分开那么久了。”

少女的脸深深埋在他胸口,他也紧紧地抱住了怀中的小姑娘。

 

“欢迎回家。”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

 

“我也,很想你。”


评论(16)
热度(127)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