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1--适合穿蓝色的一期一振

#替对方挑衣服

#让咸鱼的 @一襟风雪 和你家长谷部强势出场


一期一振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穿军装的人了。

每次他穿着出阵服出现在少女面前的时候总能让她小小的激动一下。剪裁合身,熨贴平整,扣子被他一丝不苟的系到最上面一个,充满着一种色气满满的禁欲感。再配上一期温柔的微笑,真的有些……太犯规了啊。


这天,少女收到了隔壁婶婶一起去夏日祭看烟火的邀请,带上自家男票的那种。隔壁婶婶和她家长谷部已经扯证好久了,然而依旧和刚热恋的小情侣一样恩爱,让人有点羡慕。


咦,既然是看烟火的话,穿浴衣更合适吧。少女打开了自己的衣橱,被扑面而来的花花绿绿的布料弄花了眼。有些并不是她自己买来的,都是她家那些付丧神们,不知道在大阪城悄咪咪赚了多少私房钱以后,觉得于心不安送她的礼物。因为她平时也不怎么穿到浴衣,所以一直闲置着,这回大概派上了用场。


正好一期走了进来,少女连忙拉住他让他给一点建议。

“嗯……红色鹤纹的那件很好看啊。”一期开始认真观察了起来。

“会不会太艳了?”

“白色那件不错。”

“我穿着会不会很像山姥切……”

“那穿墨绿色那件吧。”

“不行!那件是青江送的,被他看见我穿的话一定要得意的飞起来了!”

“……”

一期无奈的扶了扶额头:“那主上随便吧……跟我要建议,又一条都不采纳,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啊。”

少女被他的话逗笑了:“好啦好啦,是隔壁婶婶邀请我出去玩我才这么纠结的嘛,一期和我一起去哦~对了!我还从来没见过一期穿浴衣呢!”


少女这样说着忽然觉得有点激动,她真的还没有见过一期尝试其他风格的衣服呢,而且是一期的话,她还是相当有信心的。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会不好看呢,爷爷天天穿着秋衣秋裤举着茶杯哈哈哈,也照样不影响三日月宗近的盛世美颜啊!

 


“好想看一期穿浴衣的样子,也好想给一期挑衣服啊~”

一期笑着合上她的衣柜,道:“这样吧,我的衣服主上来挑,主上的衣服就由我来挑,我们完全信任对方的选择就好了,给您节省一点纠结的时间。”

“一言为定!”

 


夏日祭那天下午,少女兴高采烈的捧着自己为一期挑好的浴衣来找他,却惊讶的发现对方手里拿着的衣服……是和她手中一样的……蓝色。

果然是想到一起去了吗?


一期替她挑的浴衣是深蓝色的,上面绣着可爱的燕子图案,沉稳而不沉闷,被她穿在身上更是透出一股活泼灵动的感觉。她穿好走出来,看到一期穿着她挑选的深蓝色竖条纹浴衣,和她想的一样,蓝色大概也是最适合他的颜色了。和穿军装的一期不一样,他的领口并没有系得很严,松松的交叉着,露出好看的肤色和诱人的锁骨,让她很想……在上面留下一点痕迹。


“走吧。”

少女害羞的把手放在他的手里。

“嗯~”

 

隔壁家婶婶果然也是和长谷部穿了紫色的情侣浴衣呢

嘻嘻


评论(21)
热度(116)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