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2--和猫吃醋的一期一振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隔壁的婶婶阿夏养了只猫,白色胖胖的,长得像雪球一样。少女很喜欢,经常带着自家付丧神借演练的名义去她家撸猫。


少女进到人家的茶室,坐下把雪球放在腿上对一期说:“去演练一下呗~不用着急慢慢来,我就在这里等你们~”

一期无奈,小丫头每次这么积极的参加演练一定就是带他们来这里,只要抱上这只猫就不肯撒手了,演练结束之后不知道又要废多少功夫才能带她回去呢。


“好,那主上乖乖的在这。”又转身礼貌地对阿夏说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麻烦您照顾家主了。”

“哎呀我不是小孩子啦,自己能照顾自己的好不好!你快去吧~”抱起腿上的猫咪,向着一期摇了摇它的小爪子:“雪球和一期哥哥说再见~”

“喵~”

 


好不容易送走了一期去演练,少女专心坐下来和雪球一起玩。从自己包里掏出逗猫棒,猫零食,还有玩具球球……几乎要比主人家准备的东西还齐全。阿夏端了茶过来坐下,看见一人一猫正玩得开心,平时看着有点高冷的小姑娘在猫面前简直变了一个人一样。


“这么喜欢猫你自己也养一只呗,要不还得天天跑到我这来。”

“我也想养啊,一期不让。”

阿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你们俩到底谁听谁的啊,你想养个猫他还敢反对啦?”


“虽然他得听我的,但是他说……我每天被工作弄的焦头烂额,好不容易休息一会儿只想在床上躺着,哪儿有精力养猫啊,最后还得他来管。他要工作,要照顾弟弟还要照顾我,再加个猫更忙不过来了……”

阿夏哈哈大笑,少女无奈地说:“我想想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就没养了。”

“养个猫又没有那么费事的,我看你家一期就是怕你有了猫的话就天天忙着吸猫不理他了吧!”

“哎???是这样吗!”少女从来没想过一期是因为这个不让她养猫,被她这么一提醒忽然觉得有点恍然大悟。


说起来一期就是很典型的猫系男友呢,不太善于和不熟悉的人打交道,冷静细腻又内敛,总是容易想太多,一点都不坦诚,还爱吃醋……明明不想让猫分掉她的注意却不说,强行给她讲了一番道理,这的确是一期做得出来的事。


“也不是什么坏事嘛~他会这么做说明很在乎你啊。”阿夏边喝茶边说道。

少女心里快笑出了声,和猫吃醋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回自家本丸的路上,她挽着一期的手臂,故意逗他说:“一期~雪球好可爱啊,我们也养只猫吧!”


“主上实在喜欢的话就养吧……”

“哎???”少女被他的回答吓了一跳,“你怎么同意啦?”


“一开始主上说想养猫,我以为是您一时兴起。后来看您乐此不疲的去找雪球玩……我知道您是真的很喜欢猫。所以主上想养的话,我并无怨言。”

“那你不怕我有了猫之后没时间理你了吗~”

 


 “怎么会……我没这么想。”

一期扭过头去,少女看到他的脸红了。

 


今天的一期一振也是可爱到爆炸。


评论(15)
热度(175)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