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3--生病的一期一振

#一方卧病在床


大阪城挖弟行动又开始了。

完全不用少女提醒,一期很早就起床带队出阵,赶在日落之前回到了本丸。让她惊讶的是,他在活动的第一天就把包丁带了回来,这得有多拼啊!


“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欢的东西是零食点心和人妻!请多指教~”

少女有点惊讶,喜欢人妻吗……而且表达的相当直白啊……还是零食和点心更像他这小孩子的外表该喜欢的东西。正好手边有刚做好的草莓大福,端过来递给包丁,摸了摸他的头说:“人妻什么的这里没有呢,零食和点心可是管够哦~”


没想到包丁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哇!主上一定就是温柔的人妻吧!我听信浓说主上和一期尼……”还没说完,他就被红着脸的一期拉走了:“行了行了,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


包丁也来到本丸了,一期他一定比谁都高兴吧。

少女决定整个本丸休假一天,一个是让包丁能尽快适应这里,和大家多点时间相处,另外也是想让一期休息一下。挖了一整天的地,一定很累吧。

 


一整个早上都没看见他的人,少女知道他一定是和弟弟们在一起,也没有在意。但是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他只吃了一点点,似乎很没有胃口。在走廊上有点担心地拉住他,手心传来的冰凉触感把她吓了一跳。


“你怎么啦?怎么手这么凉!”近距离看过去,发现一期的脸色也不太好,让她更担心了。


“我没事啊。”一期微笑着,可少女分明从那微笑中看出了一点隐忍的表情,她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又胃疼了?”话说出口,她的心跟着疼得揪了起来。一期胃痛的毛病说起来都是她的责任,那时她刚刚担任审神者,对刀剑的使用还完全没有经验,为了赶快增强本丸的战力,经常让作为主力的一期一出阵就是一整天,经常受伤不说,吃饭什么的也总是没有规律。


拥有人类的身体毕竟和作为刀剑不同,经常不规律的生活让一期的胃变得越来越脆弱,后来发展到只要吃了刺激的东西或者饮食不规律,都会胃痛。昨天他挖了一整天的地,一定没有好好吃饭,看见他苍白的脸色,少女心疼得差点哭出来。


“我没事……您别担心,忍忍就过去了。”

少女不再理会他说自己没事的话,强行拉回房间把他按在床上。没有去叫药研,是因为一期不愿意让弟弟们担心。她倒了温热的水,拿来他常用的药喂他吃了,又取来暖水袋,小心地替他暖好。整个过程她没说一句话,可是眼泪早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别担心,我不疼。”一期知道小姑娘又在自责当年的过失,可这件事又怎么能怪她呢?看着她伤心的样子,倒是有点责怪自己昨天太着急接包丁回家,没有照顾好身体,害她担心了。


“你别哄我了……”

原来他胃病严重的时候,整晚疼得睡不着觉,那个样子,真的想想都心疼。看着他现在苍白的脸色,估计也是好不了多少。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怎么会把他弄成这样。她知道一期从来没有怪过她,可她却永远也不能原谅自己。


“睡一会儿吧。”

“嗯。”一期轻轻枕上她的腿,说话有了撒娇的语气。

“主上给我揉揉吧?晚上可以煮红豆沙给我吃吗?”

“好,你赶快好起来,我什么都答应你。”

“一言为定。”

 


你已经为我受了太多的苦,我却没有为你做些什么。

那么,以后的日子,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