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6--被当成枕头的一期一振

#午睡


户外酷热难耐,连夏蝉都停止了鸣叫。

大阪城挖小判的任务在一期的带领下早早的完成了,本丸迎来了一个短暂的休整期。大家都乐得可以不用出门,全躲在室内休息了,连素日最喜欢出门玩耍的短刀们也不再想离开有空调的房间一步,本丸一下变得清静了不少。


悠闲的午后,少女趁着没人,拉着一期来到了茶室。

这间茶室是当初修建本丸的时候少女特别设计的和式房间,里面的陈设和布置都花了她不少心思。可是后来真正成为了审神者,每天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几乎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能让她静下心来泡泡茶。后来这间茶室一直被本丸的老人家们借用,久而久之就成了公共的空间,这会儿大家都回去休息了,这里也终于空闲下来。


少女把一期按下来坐着,自己去冰箱里拿来了他早上做好的白桃乌龙冷泡茶,满满一壶,绝对是夏天的解暑神器。一期已经准备好了茶具,小心接过她手中的茶壶,准备进行最后一道工序,过滤。


此刻的一期一振穿着少女夏日祭后送他的浴衣样式的家居服,一丝不苟的跪坐着。少女需要双手捧着的茶壶在他手中显得小巧了不少,将过滤网放置妥当,茶壶微倾,淡色的茶伴随着白桃的浅浅香气缓缓倾泻在茶杯之中,一期专注地看着茶杯,没有注意到坐在身边的小姑娘在微笑地看着他。


冷茶让薄薄的茶杯壁上结了一层细小的水珠,一期倒好了一杯放到她面前:“有点凉,晾一晾再喝。”


可是她已经等不得,迫不及待的想尝尝一期泡的茶。冰冰凉凉的口感,伴随着浅浅的甜味,白桃的香气在口中弥漫开,品到最后,是乌龙茶原本的清爽感,让人回味悠长。身旁的这个认真的男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虽然没有甜腻的情话,又总是害羞,却始终能让你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他爱你。


少女轻轻环住一期的腰,满意地靠在他身上撒娇。

“真好喝~以后一期每天都泡给我喝好不好?”

“好啊,如果主上喜欢的话。”

“喜欢啊,最喜欢一期了~”

“……我说的是茶。”他不好意思的转过头。

 “那,一期泡茶,我泡一期~”

“您……有点主上的样子啊……”


一期无奈的整理着茶具,拿起放在桌上的内番安排准备开始工作,身旁的小姑娘还没打算放过他:“脸红了哦~”说着还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


“好了好了,我认输了。”


开始整理文件,再回过头时看见小姑娘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困了吗?回去睡吧。”

“不……我想和你待一会儿。”环在他腰上的手紧了紧。


拿她没办法,一期换了个舒服点的坐姿,让小姑娘躺在了自己身上。

“这样总行了吧。”

少女舒服的蹭了蹭他:“那一期好好工作哦~我午睡了~”

“好,休息吧。”温柔的语气像是在哄小孩子。小姑娘在他眼里确实还是个小孩子,总是爱对他撒娇,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也从不吝啬对他说喜欢。

很可爱,也让他感觉很安心。


在这样宁静的午后,被她当作枕头,似乎也是件挺开心的事。

 


结束了午休的三日月宗近来到茶室泡茶,远远的就看见小姑娘枕在一期一振的身上睡得很甜。

哈哈哈哈哈,那这里就让给你们吧,老头子我换个地方泡茶好了。

年轻真好啊。


评论(12)
热度(116)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