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7--失去冷静的一期一振

#庆祝某个纪念日(然而真的是庆祝吗...


今天是时之政府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少女就任审神者一周年的纪念日。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啊,每天忙着处理各项工作,都没发现时间过得这么快。也就是说……认识一期,她锻出的第一把太刀,也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多亏有他在身边,自己才能顺利的完成工作,也多亏有他,她才知道被人疼爱着,宠溺着的感觉。


少女刚走出房门,就看见早已守候在门口的长谷部。

“祝贺就任一周年!您比起刚就任的时候真是大有不同了呢。我们到今天也一周年了,今后我也会为了主公而不懈工作。”


果真是长谷部君,对她的事情向来很上心,少女笑着向他道了谢。


比起刚就任的时候大有不同吗?那真是太好了。虽然知道他说的是客套话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不过听到这样的话还是很开心啊,少女满脸笑容的来到了庭院。


 “哦哦~我们也到一周年了啊,要是早知道就把毛发稍微整理的鲜艳一些~”少女回过头,看见小狐丸正迎面走来。毛绒控的小姑娘对这么大只的小狐丸完全没有抵抗力,每次见到他总是想摸摸毛。


“哇~谢谢小狐,可以让我摸摸吗?”

小狐丸顺从地稍微低下头来,少女轻轻地揉着他的头毛,手感别提多好了。他也撒娇似的蹭蹭她的手,像一只无比乖巧的大型犬。

 


“您在这里呢?政府发来了新的文书,请您回去看。”一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


少女实在舍不得的放开小狐,于是让一期拿来给她,原来是政府发来的一周年祝贺文书。哎,说起来一期还没有对她说什么祝贺的话呢。她暂且放开小狐,对一期说:“今天是我就任一周年的日子哦~”


“恭喜就任一周年,以后也请加油。”几乎没什么语气地一句话。

“……”

这就……完啦?都不稍微夸她一句的吗……这可也是他们相识一周年的日子哎。

“谢谢一期,你……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她实在不死心。

“以后也请您关照我的弟弟们。”

“……”

怎么还是弟弟的事啊!每天这么千叮咛万嘱咐的,搞得像是她欺负了哪个藤四郎似的。有点……不开心,也没心情和小狐玩了。



回到书房,一期面色阴沉的跟了过来。

“今天的内番安排您还没有写好。”

“哦……知道了。”

“您不要每天等我提醒才知道要工作啊,已经就任一周年了,要更努力才是。”


少女被他说的很委屈,再也忍不住,对他发了脾气:“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了啊!一周年你不和我说点好听的也就算了,还要说我工作不努力。你也别让我关照你的弟弟了,我就是不够努力,我配不上你行了吧!我干脆辞职不干了你就高兴了吧!”


一期被她突然的情绪波动弄的愣住了,但是早上起来四处找不见她人,却看到她和小狐丸聊的正欢的时候,心里也是委屈的,准备好对她说的话忽然一句也说不出来了。此时听她这样说更是触到了心底最深处的隐痛,语气变得严厉了起来:“您这是说的什么话,审神者可以说不做就不做了吗?为什么总是耍小孩子脾气呢,什么时候才能懂事一点啊!”


小姑娘被他说哭了,一期心里一紧。


他还没有冷静下来,但是也知道不能再吵下去了。道了失礼,转身出门和正要出去远征的药研交换了近侍。


药研被哥哥的表情吓到了,听说两人吵架的事情以后感到头疼无比。



一期尼代他出去远征了……

大将那边,可要怎么哄啊…...


评论(2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