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8--道歉技能满分的一期一振

#离家出走

#父爱如山,以及心疼药总系列


审神者哭得枕头都快漂起来了,任凭谁也劝不住,偏偏把她惹哭的罪魁祸首一期一振出去远征躲清静了。


她就是很委屈嘛,想听他说句好听的话就是不说,还一直黑着脸,最后干脆说她不努力不懂事了,她做错了什么啊!不就是没有起来就工作而是跑去和小狐丸玩了一会儿吗……他至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吗?


被迫当了近侍的药研无奈的坐在少女床边叹气,除了不停给她递纸巾以外什么都做不了。自家大哥早上那两句……祝贺词……他也听说了,有点怀疑他当时到底是怎么追到大将的……一期尼到底是为什么忽然生气了呢,仔细想想早上发生的事情,也只能是因为小狐丸了吧。可是……这间本丸里除了一期尼自己,还有人不知道大将心里只有他从来容不下别人的吗?他的傻哥哥竟然还因为这种事吃醋了!


今天的药研也是操碎了心。

 


一期跟着第二部队踏上了去镰仓的远征。跟药研换近侍的时候完全没考虑之后的事情,现在满脑子都是小姑娘哭了的样子,有点心疼,开始后悔自己说了气话。


“一期先生今天没有工作吗,怎么也来远征了?”是队长石切丸。

一期把这个一言难尽的故事说给他听,他却笑了:“原来是吵架了,小姑娘是想听些肯定的话吧,她这一年来也确实很努力,为什么没夸夸她呢?”


一期低着头没说话。

“如果是因为小狐丸的话,那一期先生你想错了。小姑娘对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同样的热情,这是她的可爱之处。她对你的感情是特别的,也毋庸置疑,作为旁观者的我,看得更清楚呢。一期先生大可不必为了这样的事和主上闹别扭。”


“我知道,是我太冲动了。”

大概还是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在作祟,让他忽然大脑短路就说了些奇怪的话。


“去给她道个歉吧,她那么喜欢你,你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十二个小时远征结束,一期回到本丸马上跑去了她那里,被客厅里的酒气吓到了。酒瓶躺了一地,啤酒洋酒日本酒……什么都有,这得喝了多少啊!药研呢,怎么也不制止她。一期大概收拾了一下地面,赶紧跑进里屋,看见他的小姑娘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跟我生气就算了,为什么要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呢?一期心里无比自责,早知道她会这么难过,就不该一时冲动跑出去远征的。小心的将她抱起,看见她脸上还有泪痕,心疼地吻了上去,在心里不知道把自己骂了几千几万遍。


少女半醉半醒间感觉到有人来,睁眼看见是一期的时候眼泪又止不住了。

“你还知道回来啊!放我下来!”少女想推开他但是推不动,只得自己挣扎着扭动起来想跳下去,却不小心把手肘磕到了墙上,疼得哼了出来。


一期无奈,只得把她抱到了稍微安全点不会磕到的地方:“您还生气就打我吧,别跟自己过不去了。”


“你以为我舍不得打你啊!快把我放下来!跟我发脾气还离家出走,你有本事别回来啊!”她嘴里这样说着,眼泪却不停的掉下来。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您说了奇怪的贺词,惹您生气。另外不该说您工作不努力那种混帐话,也不该没有您的同意就跑去远征……十分抱歉,您想怎么处罚我都好,但是请别哭了。”


他看到少女的表情有些软下来,接着说道:“是我不好,总是想的太多,让您伤心了。可以原谅我一回吗?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保证。”


少女一直看着他的眼睛,听着他道歉的话,渐渐冷静下来,也不再挣扎了。为什么只要他说点好听的,就舍不得再生他的气了呢?她一口咬在一期的肩膀上,听见了他细小的呻吟声,忽然又紧紧抱住了他不肯放手。一期松了一口气,坐了下来,把小姑娘放在腿上轻抚她的后背。夜色如水,一期无比享受这份难得的宁静。


“我以为你……不回来了。”声音软软的,带着委屈。

“我不会离开您的。”

“哼……最好是真的。”

“我以吉光之名起誓,若是谎言,我就直接折断在您面前。”

少女没有抬头,她知道他不会撒谎的。

“现在突然会说话了?你早上快气死我了。”


“对不起……现在补上还不晚吧,恭喜就任一周年,承蒙不弃,我跟随在您身边也已经整整一年了。”

“这一年,您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您的用心,我都能感受到。”

“很庆幸遇到了您。”

“我会永远永远,陪在您身边的。”

 


听说昨晚拉着审神者一起喝酒的酒鬼们……以及药研……

被一期安排去喂马了。

 


被大将支出去夜战的药研心里苦……以后再也不管你们的破事了!


评论(5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