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9--男友力爆表的一期一振

#接对方回家


审神者冒着酷暑出门交论文。

真的很用心写了,可还是被教授骂的一无是处。她自嘲着说早已经习惯了,可还是止不住的觉得难过。

夏天温柔的风,竟让她感觉到一点凉意。


作为学生的自己和作为审神者的自己真的差了很远呢,一边做得再好也无法弥补另一边的不足。在这个不能使用刀剑的地方,一个人战斗,还是会觉得孤单,觉得挫败啊。


“别难过,教授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没有那么糟啦。”是高她一级的学长,正陪她在校园里走着。

“嗯,谢谢学长。”


学长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被教授一路骂过来的光荣历史,少女没什么兴趣听,漫不经心的掏出手机,看见屏幕上显示着好几条未读的消息,是一期。上次和他吵架之后,他变得黏人了一点,话也多了些,倒是挺可爱的。


“顺利到达了吗?不要又走神了坐过站啊。”

“希望论文的事情一切顺利。”

“天已经快黑了,回来的时候请注意安全。”

“需要我去接您吗?”


还是这么爱操心啊,少女笑着回复了他。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今天被教授骂惨了,唉……”

她刚想把手机收起来,就收到了他的回复。

“没事吧……?您在哪里呢,出来了吗?”

“回去再跟你讲吧……我还在学校,一会儿就出去坐车。”


少女没有注意学长讲到哪里了,只是忽然听见他说:“你心情还好吗?用不用我陪你出去喝一杯?”


“啊…不用了,谢谢~我男朋友来接我回家了。”不得已撒了个小谎,然后和学长告了别。可是刚走出去没几步,就看见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隔得有些远看不清晰,可是那个发色是不会认错的。


“一期……?”

“终于出来了啊,走吧,回家。”他伸出了手。

少女把手放在他手心里,是令人安心的温度。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自己回去就好吗?”

“您那么久都不回我,还以为您走丢了呢,就擅自过来了。”他的手紧了紧,“论文的事,还好吗?”

少女低下了头:“不太好……以后还是得更努力才行啊。不过这样和一期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变少了,你又要生气了吧哈哈哈。”想想一期怪她没时间陪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会的。”他停住了,“我不会……为了这种事情生气。您的学业更重要,我没关系的。”

他认真的样子让她心里一疼。


“好啦,不说这个了,谢谢你过来接我回家,等了很久吧?”

“职责所在。如果您心疼我等了很久的话,以后发给您的信息要及时回啊。”

“啊……忙起来的时候想不起来看手机嘛,你打电话给我就好了啊。”

“怕打扰到您。”


她的傻一期啊,总是可爱懂事到让她心疼。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无所谓,在难过的时候说没关系,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但是当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你却来到我身边了啊。

 


迎面过来几个女生,说笑着从他们身旁走过,目光却止不住的往一期身上瞟。少女这才发现他今天只穿了一件灰色短袖衫就出门了,好看的身材简直……一览无余。


“咳……以后不许穿这件出门。”

“嗯?有什么问题吗?”

 


我才不会说这么好的身材不想让别人看到呢。

我的一期,只有我能看。


评论(21)
热度(131)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