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20--收到惊喜的一期一振

#一个惊喜

#今天是我明石躺写出来的,有点意识流QAQ


安全感是个奇妙的东西。

少女在遇到一期之后,似乎再也没有缺过安全感这种东西。曾经一个人走的路有了他陪在身边,一个人的作战有了他护在身前,一个人的梦境,只要靠向左边,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是刀剑与审神者的契约,也是一期对她的承诺。


除了有时候会沉迷弟弟无法自拔以外,她的一期绝对是无可挑剔了。但是有时候想想,他作为她的付丧神和她的爱人,已经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给了她,而她,又给过他什么呢?想来他们之间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均等的存在吧。


少女想起一期有时会不经意露出的落寞表情,睡着时不自觉蜷缩起来的姿势,忽然觉得有点心疼。她所拥有的本丸以外的世界他无法参与其中,恐怕已经够他失落了。可是就在这间本丸里呢,如同众星捧月的她也从来不是归他一人所有。是不是这所有的一切,都让那个名为安全感的东西,从来都不曾存在过呢?


少女这样想着觉得心烦意乱,一期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可她却只给了他一份没有安全感的爱情。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来缓解他心中的不安呢,给他一个惊喜……什么的。

 


一期一振带队远征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交远征报告。刚想开口说请您确认的时候却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家~一期辛苦了!”还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一期愣住了,主上她原来不会这样的啊……

看着他有点呆萌的表情,少女笑着说:“怎么啦,不喜欢啊?”

“没有没有,有点受宠若惊了。”一期说着从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她,“送您的礼物。”


少女打开一看,是一对千纸鹤的耳坠,做的非常精致,是她喜欢的蓝色。

“喜欢吗?觉得很适合您就买了。”

“喜欢!好漂亮啊,谢谢一期~对了,我做了几道菜,你快来尝尝~”说着把他拉到桌前按下来坐着。

一期有点惊讶:“您今天是怎么了,平常都不会主动做饭的啊。”


少女坐在他对面低着头:“我……就是想做给你吃啦。总觉得一期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却从来没为你做过什么,哪怕连做个饭都没有过,你会不会难过啊……”


一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表情,她竟然会这么想吗……为她做的事,从来觉得是理所当然,只要有她在身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也许有的时候会有那种,她就在眼前却觉得很遥远的无力感,可是只消牵起她的手,听她说一句“喜欢你哦”,便不再觉得彷徨。


想说的话被小姑娘突然的吻堵在了口中。

也好,言语理不清的事情,就交给身体来解决好了。

 


一期洗完澡出来看见桌上一个本子在桌上摊开着,画笔散乱在各处,小姑娘在画画吗?

随便瞅了一眼,她画的是今天送她的耳坠。有点好奇,趁着少女去洗澡了随便翻了几页。


画的都是他送过她的礼物。

一起看电影时留下的票根,甚至还有他随手写过提醒她事情的便利贴……都被她保存的好好的贴在本子里。旁边的配文也很可爱,一期觉得整颗心都被她暖起来了。


果然还是个小姑娘呢,会偷偷的写这些和他有关的东西吗?付出的感情被好好的珍惜着,就是对他最好的回应了吧。

她洗好了,一期赶紧合上了本子。还是别被她发现比较好吧,就像她一直瞒着自己一样。

 


能够遇见你,已经是我此生最大的惊喜了。

我还要奢求什么呢。


评论(23)
热度(131)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