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24--醉酒的一期一振

#喝醉


虚惊一场,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虽说没有怀孕这个结果免去了很多很多的麻烦,可两个人在高兴之余,心里似乎都觉得有点小小的遗憾。这回孩子的事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提上日程了,而且在那种情况下说出的求婚……到底还算不算数了?

她不提,一期也不提,像是从来没有这回事一样,生活又继续了。

 


姨妈期间体力消耗得特别快,少女懒洋洋的趴在桌上,看着自家近侍认真的帮她处理文件,玩起了他放在身旁的本体,忽然很想吃光忠做的烤鸡皮。越想越饿,不过确实好久没有搞过什么集体活动了,她决定晚上请大家吃露天烧烤。


这种场合自然也少不了喝酒,明天又是休息日没什么顾及,成年的付丧神们围在一起大喝特喝了起来。少女忍不住也想加进去喝几杯,却被一期以生理期为理由禁止了,只得眼巴巴的坐在一旁看着。正委屈着,只见次郎一把搂住一期:“既然主上不能喝的话,那您的近侍先生借我们用一下咯~”


少女无奈:“好好好,借给你们了,别灌醉了他啊,给我好好的还回来!”又小心嘱咐他不要喝多了。一期那个酒量她可是知道的,根本用不着担心他胃不好不能多喝,因为还没多喝呢就醉了。

被禁止喝酒的她也干脆不再围观,跑去和短刀们烤东西吃了。

 


天色渐晚,老人家们早早的回去睡了,短刀们也玩累了准备撤了,只剩下喝酒的那桌还传来阵阵笑声。少女凑过来看时发现就没有人还清醒着了!烛台切大着舌头地叫着已经不省人事的咖喱,日本号和御手杵两个人搂在一起唱着奇怪的祝酒歌,鹤丸见到她哈哈大笑着说:“吓到了吧!”然后整个人直挺挺的倒下去睡着了……一期一振呢,脸颊上带着可爱的红晕,坐在那里眼神迷离的看着她笑……估计也是喝了不少。


少女拜托了短刀们把这些醉鬼弄回房间去,自己扶着还有点意识的一期往回走。

 


“主上?”一期被她扶着,迷迷糊糊的问。

“你还知道我是谁啊,知道自己酒量不行还喝那么多!”少女埋怨道。

“我……我有听话,没喝多啦。”说着想要伸手去抱她,却险些摔倒。少女吓了一跳,连忙扶住他,往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别乱动啦!小心我把你变回本体!”

他委委屈屈地哼了一声就不乱动了。


好不容易回到房间,少女费力的把他扔在床上,想着去拿点酸奶给他喝,好歹保护一下脆弱的胃。


“你去干嘛啊……”说话带着点鼻音,也忘了用敬语,看来是真的喝醉了。

少女看见他翻过身抱住枕头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忽然想逗逗他:“谁让你不听我的话喝这么多的,今天罚你一个人睡,我要走了~”

“我错了……别走啊……”

“做错了事就要受罚的呀~”

“别不要我……我以后都听话”。伸手紧紧拽住了她的衣摆不让她走,眼睛里湿湿的,声音特别委屈,弄的她实在不忍心欺负他了。

 “好好好,我们家一期最听话了~”趁他趴在床上委屈的工夫,她快速开了冰箱拿出酸奶,“不逗你啦,起来喝了这个再睡。”


一期乖乖的坐起来接过酸奶,把吸管咬在嘴里。

少女站在他面前,揉了揉他泛红的脸颊:“你是不是喝醉啦?哪里难受告诉我。”

“头晕……”说着倾起身子靠在了她身上,还在她肚子上蹭了蹭。

喝醉了这么爱撒娇啊,少女轻轻摸摸他的头发:“头晕的话躺下睡吧,明天就好了。”

“我不要一个人睡。”一期紧紧环住了她不放开。

她差点笑出声:“好,我不走~就在这里陪你。”

 


“主?”

“嗯,怎么了?”

 

“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哎???”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孩子的事不是真的,所以……求婚还算数吗?我有时候真希望……是真的……就好了。”

 

空了的酸奶盒从他手里掉了出来,他睡着了。

这两天谁都没有提起的这件事,在他心里可能要比她更沉重吧。她的傻一期,压了很多事情在心里,又不会坦诚地和她讲,总是想得太多把自己弄得好累。此刻的他靠在她怀里,委屈得像个孩子,让她有点心疼。

 


看来要找个机会再一次亲口告诉你了。

我愿意。


评论(4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