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如果刀男都变成了非主流

#前传过两天再写哈~混更


【一期一振】

 

你回到本丸看到一期一振,表情十分凝重

你好奇的问他怎么了,只听他说

“平淡流年,我们经历得起吗?”

你:“咋地你想分手???”

“悲伤逆流成河,我为谁而不顾?”

你:???

 

 

【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你走在路上,忽然听到正在喝茶的爷爷和小狐对话

狐:“我还是爱她的,只是我是个浪子,浪子你懂不?”

爷:“我懂,我深深的明白你的忧伤。”

狐:“你不懂,我天生是个四处漂泊的浪子,好像那浮萍一样,无拘无束。”

你:???

你TM还想漂到哪儿去???

 

 

【鹤丸国永】

 

你路过院子的时候看见鹤球在那里抬头看雨

你:“你干嘛呢?”

“还记得你仰望天空45度角说爱我吗?”

你:“我啥时候说过……”

“你忘了我说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吗?”

你:“现在是雨天谢谢。”

“我们是糖,甜到忧伤,阿路基,玩心吗?”

你:???

 

 

【烛台切光忠】

 

你:“光忠,今天吃什么呀?”

“今天想尝试一个新菜。”

你:“……新菜,辣椒炒月饼那种吗……?”

只见烛台切上前一步捏着你的下巴:

“不要担心嘛~”

“你用半生温柔相儒以沫陪我赌,我又怎么可能让你输。”

你:???

 

 

【压切长谷部】

 

“阿路基!!!我宣你。”

你冷漠:“哦。”

只见长谷部走到你身前扶着你的肩膀

“请您认真看着我的眼睛问我有没有生气。”

你不得已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你:“你生气了吗?”

“我现在生气了!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你:???

 

 

【明石国行】

 

你路过来派的房间门口,忽然听到一声巨响……

你:“什么声音???”

只听见明石懒懒地说道:“被子掉地下了。”

你:“那为啥声音这么大?”

明石:“我在被子里面……”

你:???

 

 

【江雪左文字】

 

你来找江雪商量出阵的事,只听他说

“我讨厌战争。”

你眼睛一亮,本丸唯一一个没有被非主流波及的难道就是他!

圣僧就是不一样!

然后你就听见

“其实我是一个淡淡的男子,我要找一个淡淡的女子,过我这放荡不羁的一生。”

你:???


评论(83)
热度(5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