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第一次亲吻

#前传2

#一期和婶婶还没有交往时候的故事


一期呆呆的坐在房间里。

审神者带着第二部队出阵去了,本丸刚刚建立不久,为了树立威信和更好的指导每一个人完成守护历史的任务,少女总是亲自带队出阵,为大家引领方向。然而从来都和她一起并肩作战的一期一振,今天却被她留在了家里,甚至连内番任务也没给他安排。突然闲下来的一期感到有些无措,没了她在身旁,自己整个人好像被抽空了一般,忽然没了方向。

 


“一期尼~我们回来了。”

一期浑身一颤,走出门外看到少女带着第二部队安全的回来了。

“一期尼~我们都有努力的变强哦。”


他笑着摸摸弟弟们的头,夸他们做得很棒,目光却不住的往少女那里瞟去。她穿着一身白色戎装,腰间别着一振从现世带来的护身刀。不知道工匠的姓名,不知道来自何方的一振无铭刀,却时不时让身为皇室御物的一期生出些羡慕之意。如果能像它一样随时伴她左右该多好。

 


“一期陪我去一趟万屋吧?刚刚秋田他们说很想吃抹茶团子,正好家里没有了。”少女回房换了一身便装,笑着对他说。

“好,我陪您去,谢谢您照顾弟弟们。”

“没有啦,其实我也很想吃~”

少女温暖的笑容让一期忐忑了一早上的心情平静了不少。

 


一期换了衣服陪少女出门,一路上认真听她讲起今天出阵发生的趣事,讲起弟弟们的不断进步。


“一期对弟弟们真好啊,有时候很羡慕平野他们有一期这么温柔的哥哥呢。”

“照顾弟弟和照顾主上一样,都是我的责任。”一期没有想到她会这么说,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

“一期是很有责任感的人,不过有时候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啦。”少女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哎?勉强什么的,不会。”他心里又紧张起来,她说的勉强……指的是什么?难道他喜欢她的那点心思被她看出来了,在暗示他放弃吗?


“是吗?可是我看你最近都没有休息好吧?白天一直出阵已经很辛苦了,晚上回来还要忙着陪我工作照顾我。昨天又让你等到那么晚,真对不起……”


看着少女自责的样子,一期有种想拥她入怀的冲动,但还是强忍住了,笑着对她说:“今天您不让我出阵难道也是因为这个?让主上担心了,不过作为近侍照顾您不仅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不会觉得辛苦。”


“哎~你是这么想的吗,清光做近侍那会儿老是跟我撒娇说工作太多了忙不过来呢。”少女悄悄掩嘴笑了,“有一期在真好啊~”


一期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小姑娘停住了脚步,回头拉了拉他的衣袖:“是这家店哎,听隔壁婶婶说这家店的甜品很好吃,一期陪我一起试试嘛~”


是万屋附近新开的一家名叫kiss me的甜品店,正在做开业活动,一期还没看清是在做什么活动就被小姑娘拉进了店里。少女兴奋地点了一个大份的招牌芒果冰,正要付钱的时候店员笑眯眯的拿出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购买指定产品,只要kiss你的同伴就能获得半价优惠~


一期还在看着牌子发呆的时候,只听见身旁的少女说道:“一期先生,失礼了哦~”


脸颊上忽然传来温软的触感,一期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脸已经红到了耳根。她……吻我了?


而且是……毫不犹豫的吻上来了。她究竟是,对他有点好感才会这么做……还是因为根本对他毫无感觉才会无所顾及呢?一期怔在那里看她付了钱,亲切的和店员谈笑,脸上红得发烫的感觉渐渐消去,心里却仿佛被她的一个吻挖空了一个洞。


少女转过头看到一期愣怔的站在那里,小心翼翼地轻轻拍了拍他:“是不是我刚刚做的太冒失了?让一期困扰了的话,我道歉……”


一期笑着。

“不会。”

 


内心澄澈如她,对待所有人大概都是同样的感情,可以肆无忌惮的和清光开着玩笑,把秋田抱在怀里,也可以毫不犹豫的给他一个亲吻。


只是她还不知道,身旁的这个人对她,已经不仅仅是刀剑对待主人的喜欢。

 


喜欢,真是个复杂的东西啊。

 


(店员os:这位先生您飘的花可以自己打扫一下吗…)


评论(63)
热度(135)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