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梦醒时分

#前传3后写的一个小段

#不是前传正篇的内容,随便写出来看看


一期早晨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自他来到这间本丸,还从没有过如此安稳的一夜睡眠。和平常同样的时间醒来,却感觉精神好了不少,身体也变得轻松了。果然一直是噩梦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啊。


他刚想起床,却惊觉手臂被人抱住了脱不开身,他喜欢的人,正睡在他的身旁。

昨晚并非没有梦魇,是被她叫醒了,然后她就……很自然的睡在自己身边了。记忆慢慢回复的一期脸又红了,看着身旁还在熟睡的小姑娘,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直接抽回手臂的话,会把她吵醒的吧?


犹豫再三,一期又重新躺回了床上。但是一想到身边的人是她,就紧张到身体僵硬,完全放松不下来。昨晚似乎多亏了她啊,否则今天还能不能醒过来,他真的不确定。她说的那些话,她的拥抱,一期默默的回味着,在这个深秋的早晨感觉到无比的温暖。说起来,从见到她不久就有了那种喜欢的感觉,喜欢她认真努力的性格,喜欢她对待每一个人真诚热情的笑脸。而经过了这样一个晚上,他的喜欢更变得坚定了许多。


稍微侧头,看见了小姑娘甜甜的睡颜,怀里抱着他的手臂,头抵在他肩膀上。小小的一只,很可爱。一期从来没有和女孩子贴过这么近,尤其还是他喜欢的女孩子,虽然只是躺在身边并不曾做过什么,可身体总是不自觉的紧张。


这个样子,昨晚究竟是如何睡着的呢,真是个谜啊。

一期不再去想那些,静静闭上双眼,只想再享受一会儿她躺在自己身边的感觉。


没有做梦的感觉,真好啊。


评论(28)
热度(66)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