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鞋子我自己会穿

#前传5

#婶婶换衣play(不)


一期抱着少女回到她的房间,小心地把她放在椅子上,后退一步跪了下来。

“擅自用了这样的方法带您回来,实在是失礼了,请您责罚。”


少女刚刚只是睡蒙了闹闹小脾气,结果看见一期竟然严肃的跪下了,连忙把他扶了起来:“啊……不会,是我不好啦。你刚刚说有什么重要的事来着?”

一期站起身,将邮件递到她手中。


政府被……袭击了?!少女看到这个消息感觉有点懵,她从没想过时间溯行军会跑到这里来,原来这里也根本不安全的吗。唉,既然让去就去一趟吧。只是看到窗外阴沉的天气又犯了愁,刚离开了温暖的被炉已经感觉到了阵阵寒意,现在又要出门……



少女不情愿的打开衣柜,在正式一些可以出门穿的衣服中挑了一套看起来最保暖的,可比起她身上这套居家棉服来说还是稍显单薄了。无奈地关起门来开始换衣服,让一期在客厅等她一会儿。


这件衣服穿起来倒是很舒服的,可是身后的衣带好像太复杂了,少女背对着镜子努力系了半天还是系不对,好像还有地方弄错了。本来被打扰了睡眠,又因为要出门心情不好的她现在更烦躁了,气得把手边的鞋盒推到了地上,发出了很大的一声响。赌气坐在床上不想动了,然后就听见一期小心翼翼地敲门声。


“您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声音蔫蔫的。


静下来仔细想想,这种不得不去的事情,发脾气又有什么用啊……还不是要把衣服穿好了出门。可是这件破衣服,自己实在搞不定了,要不让一期帮忙吧。


“一期?你进来一下。”

“哎?”站在门外的人显然是愣了一下,“可以进去吗?”

审神者作为本丸唯一的女性,卧室向来是禁止刀剑男士进入的,即使是身为近侍的一期也是一次也没有进去过。



“没事,进来吧。”

 


当得知小姑娘是因为衣服的事情在生气,一期忍着笑扶她坐好帮她整理衣带。小心地解开被她系错的蝴蝶结,透过衣带间的缝隙可以看到少女背上白嫩的肌肤,在黑衣的衬托下更是白的有些耀眼。他挪开了视线尽量不去看,只是认真的帮她重新系好了带子。起身时看见刚刚被她推落在地的鞋盒,俯身捡了起来,里面是一双和她身上黑衣相配的高跟鞋。


“要穿这双吗?”一期问道。

“就这双吧。”

她刚想从他手里拿过鞋盒,只见她的近侍先生在她面前跪了下来。


“失礼了。”


少女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看见他轻轻地握住她的右脚踝,稍稍抬起她白嫩小巧的脚,小心地将手中的鞋子套了上去。


少女有点被眼前的这个画面萌到了,这不是……在童话故事里才有的情节吗?灰姑娘的水晶鞋什么的……啊,自己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她又不是什么灰姑娘。可是一期,倒是真的很像一位王子殿下呢。说起来,自己竟然被这位王子一样的神明大人照顾了这么久,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他是这样温柔的男人啊。


胡思乱想间,一期已经帮她穿好了鞋子,轻轻地把她的脚放在地上。

看着他微笑的样子少女竟然莫名觉得有些慌乱:“谢谢一期……穿鞋子这种事情,我自己来就好,不用麻烦你……”

“不会,照顾您是我的荣幸。”一期笑着起身,从衣架上取下她的外套。少女也慌忙站起身,就着他手里把外套穿好,一股暖洋洋的感觉从心里升起。

“如果遇到危险的话,请您千万不要逞强,务必站在我的身后。”一期帮她整理好外套,认真地说道。

 


“我知道。”少女看着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那么,出发吧~”



以及在最后悄悄 @一期尼cp颤颤菌! 


评论(34)
热度(119)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