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2

#粟田口一家的音乐之声paro

#第一章戳这里

#只借用人物设定,我是不会写孤独的牧羊人的orz



(四)

少女刚换了件衣服,就被管家通知可以下楼吃晚饭。想到又要面对笑容冷漠的哥哥和一群奇奇怪怪的孩子就感觉很心塞,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到了餐厅。


哥哥坐在主位,孩子们大概按着年龄的大小坐在两边,哥哥对面的位置是留给她的。虽然是兄弟十几个人坐在那里,可是没人说话,房间里又是谜一样的安静。少女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和大家问了好,准备坐下,可是刚挨到椅子就被那种奇怪的触感惊到了,猛地站起了身,引起了一阵哄笑。她低头一看,椅子上放着一叠金灿灿的小判???


“怎么了吗?这个突然吓到别人的样子倒是很像鹤丸教出来的学生。”哥哥笑着对她说。

“呃……”

少女刚想说是孩子们的恶作剧,可是看到他们一个个很紧张的样子,大概是怕哥哥知道了会生气吧。忽然又不忍心把他们供出去了。


“人生果然是需要一点惊吓,对吧?”

真纪怎么也没想到,鹤丸老师的至理名言会变成她此刻脑海中唯一记得起来的一句话。

 


然而吃饭的时候所有人一言不发的气氛更诡异了,少女忍不住就下午的时候放在自己衣袋里的东西发表了意见:“感谢大家送给我的见面礼,自从知道鹤丸老师说我毕业审核没通过是骗我的之后,好久没有收到过这样的惊喜了。”


一期抬起头看着她:“他们送您什么了?”

在14双眼睛的紧张注视下,少女忍不住笑道:“是我和孩子们的秘密。”

 


没想到这些孩子真的这么怕哥哥啊。

倒是……挺有意思的。

 


(五)

哥哥手机忽然响了,起身出门去接了电话,屋内的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孩子们开始三三两两的说笑起来。

“你们很怕哥哥啊?”

孩子们明显是愣了一下,几个小的马上低下头不说话了。


“反正你明天就要走了,不用知道这么多了~”正在看手机的鲶尾忽然站起身,笑着朝门口走去。

“你去干嘛啊?”少女不解。

“鲶尾哥哥又要去约会咯,要是能早点给家里添个小孩子就好啦~”


???


少女看着绿色头发的小孩子,嗯……叫毛利的是吧,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却能平平淡淡的讲出这种话……深深地感觉到这一家人无论哪个都是身怀绝技不容小觑啊。


“鲶尾去哪了?”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

“他吃完了。”骨喰面无表情的回答着。

“嗯,明天我要出差一趟,你们在家要听真纪小姐的话。”

“哎?”弟弟们发出一片感叹,“一期尼这回又要出去多久啊?”

“还不知道。”


“不会又是去找那个什么三条家的大小姐吧?”信浓好奇的问。

一期沉默了一会儿:“是去找她。”

“那我们什么时候能见见她呢?”

“……很快就会把她带回来给你们认识的。”

一片欢呼。

 


(六)

真纪听不太懂他们在讲些什么,不过听起来好像是哥哥的爱人什么的?用餐结束,她刚要离席,就被那个黄色头发戴着红色小眼镜的男孩子拉住了。

“小判……是我的。”


“啊!”少女想起了放在她座椅上的东西,为了不引起注意,她刚刚直接把那一叠金灿灿的东西装进了口袋。

“这个是你放的呀,你叫什么来着,博多对吧?”

“是鲶尾拿了我的小判来恶作剧的……可不可以还给我?”

少女把东西从口袋里掏了出来笑着说:“还给你可以哦,不过先要回答我几个问题。”


于是她在和博多的一问一答中了解到不少情报,比如哥哥从小被父亲严格要求着长大,所以整个人比较严肃,弟弟们都很喜欢他但又不太敢接近;三条家大小姐是父亲给哥哥安排的未婚妻,是金融巨头三条家的独生女;以及鲶尾在和隔壁班的女孩子谈恋爱等等……


哥哥那么可怕的样子竟然有未婚妻了呢,这个三条小姐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啊。少女吐了吐舌头,贵圈的事情太复杂她理解不了,她只希望能在这里混到下个月发工资的那天。



下一章戳这里

评论(5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