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3

#此章又名“我鹤丸国永的女人(学生)绝不认输!”【bu】

#第一章戳这里

#如有ooc请见谅


(七)

窗外忽然雷声滚滚,大雨倾盆。少女懒懒的躺在床上不想去关窗,一打开朋友圈就看见了鹤丸老师跑去海边玩的照片,愤愤的点了个赞,心想这个家伙把我推到这个水深火热的粟田口深坑里自己却去快活了,真是作孽啊!!!

正生气着,她看见一个湿淋淋的身影正妄图悄悄穿过她的房间。


“鲶尾?”

“啊……被你发现了啊~我出去散了个步,谁知道大门被人提前关上啦,我不想打扰大家,又看见你的窗户是开着的……”男孩子的神情忽然黯淡下去:“你不会告诉一期哥的吧?”


少女忽然想起来这里可是二楼:“这么高你怎么爬上来的……”


“我们经常这样爬上来吓唬新来的家庭教师啦,药研还可以手里拿着骷髅头单手爬上来呢!”


少女忍住了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妈卖批长呼了一口气。


“听说你去和小女朋友约会啦?我才懒得管这种事呢,赶紧去把衣服换了你哥哥就不会知道了。”说着丢给他一件睡袍。


鲶尾有点感激的看着她:“谢谢你了,真纪姐姐。”转身进了浴室,忽然又探出头来说:“既然这样我告诉你个秘密哦,我们昨天商量好了,一会儿信浓会拿着喷壶过来对着你喷水。”


“哎???那我要怎么办……”

“别担心嘛!信浓的话最好办了,他进来的时候你直接把他抱进怀里,他就舍不得对你喷水了哦。”


???

这家的孩子就没有一个稍微正常点的吗……

少女强烈怀疑这个办法的可行性。

 


(八)

然而过了不久,楼梯处就传来了有人上楼的声音,少女马上警觉起来。

果然脚步声在她的房间门口停下了,她刚想着信浓只要一推门,她就立马扑上去,结果竟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呵呵!来这一招吗,敲门问好,然后趁她不备掏出喷壶?被鹤丸国永吓大的学生怎么能被这等小儿科的伎俩骗到呢!

她深吸一口气,手握上了门把。

不就是抱个小男孩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让他抱抱就是了。

于是,开门,拥抱,动作,一气呵成。


然而。

进来的这个人,身形抱起来似乎并不是信浓……

她抱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

是一期一振。

 


成年男人高大的身形,她环抱住的精瘦窄腰,以及紧贴着的结实的胸膛……无一不给真纪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冲击。


“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着放开了一期,却因为受到了惊吓差点摔倒,不得不借助了男人伸过来的手臂才勉强站稳。


“……您没事吧?”眉眼的表情依旧是淡漠的,但是似乎多了一点被强忍住的笑意?


少女根本没心思去想他的表情了,站稳了立马低下头道歉:“对不起!!!我以为是孩子们……”


一期笑着收回了手:“这么快就和弟弟们搞好关系了吗,很羡慕您呢。我过来是想和您说,我明天要出差一趟,弟弟们的学习和训练全部拜托给您。听鹤丸说过真纪小姐成绩优秀,希望您好好指导弟弟们的学习。”


“这些当然没问题,不过除了学习和训练以外,孩子们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吗?”


一期又恢复到他特有的微笑表情:“粟田口家家风严谨,父亲希望弟弟们能够在正统的学习和剑道上有所建树,因此其他不相干的事情,还是不做为好。真纪小姐明白的吧?”


“哦……可是他们还这么小,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是很可怜吗?”

她清楚的感觉到一期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随即转过身走出门去。

“晚安。”


 

少女望着一期一振离开的背影久久没有缓过神。


想想那些个性十足的孩子们,竟然是在这么严肃的家风之下艰难成长起来的吗?做有钱人家的孩子也是很辛苦呢,少女忽然有点心疼他们了。


或许不止是孩子们,哥哥……可能也是同样的处境吧。


评论(40)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