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5

#感谢 @不羡长生 小天使提供的三条小姐姐的名字~

#简易电梯→1  2  3  4  

#如有ooc请见谅


(十二)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哥哥还是没有回来。

虽然哥哥不在时孩子们可以偷偷懒,做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可是真纪知道,他们每天都在盼着哥哥早点回家。这一个月下来,她差不多快把这些孩子们当作亲弟弟一样看待了,根本看不得他们难过的样子,所以每天都会带孩子们出去走一走散散心。

 


一期一振离家的这个月并不好过,先是被父亲命令着去了三条家,邀请三条家的大小姐三条诗织出门旅行。一路上面对着她的娇纵和任性只也能陪着笑脸,谁让人家是真正的千金小姐呢。旅行结束忽然又被父亲命令带着诗织回家去住几天,鸣狐叔叔也会随他回去为他安排订婚。三条家终于同意了这门婚事。


一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怎么样,婚事定了,父亲该满意了,也不会再安排他长时间的在外面跑来跑去做些让三条家高兴的事了。然而心里却似乎有个角落像是被人挖空了一般,让他觉得,有些难过。


终于回到久别的家里,刚迈进大门,他就被空气中淡淡尼罗河花园的味道唤醒了被搁置的某些记忆。原来自己不在的这一个月里,家里已经满是她的气息了吗?给鸣狐叔叔安排好了房间,又带未婚妻参观了一下粟田口家的宅邸,走遍了一圈也没见着弟弟们的踪影,一期觉得有点奇怪。


总不会是,连见都不想见他全部躲起来了吧?一期有些难过,这些年来除了指导弟弟们的学习和训练以外,几乎和他们没有太多的交流。因为实在是太忙了,能待在家的时间很有限,再加上一直严格执行着父亲的教育方针,久而久之,和弟弟们的关系也不像正常兄弟一般亲近,尤其是那几个小的,看他的眼神似乎总是带着一点害怕的情绪。


是不是,被弟弟们讨厌了呢。

 


(十三)

远处忽然传来了一阵笑声,一期连忙走到庭院,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弟弟们正笑闹着从外面回来,身上本应该干净整洁的衣服变得湿淋淋,乱糟糟的。他平日里安静乖巧的弟弟们现在简直成了一个一个的小泥猴子,后面跟着的就是他那个没正经的朋友推荐来的家庭教师。


一期的表情阴沉得可怕,可是孩子们远远看见他回来了都高兴地赶紧跑了过来。

“一期哥!!!你总算回来啦!”


三条诗织听到声音也跟着走了出来,一期的眉头拧得更紧了,严肃地让弟弟们过来站好,整个人气压低得让人害怕:“这位是三条小姐。”又转过头去介绍,“这些是……我的弟弟们。”


“没想到你真的有这么多弟弟啊,请多指教。”

弟弟们有点被哥哥的表情吓到了,连忙低头问好。

“怎么搞成这个样子,赶快回去换衣服。”语气有点严厉。


孩子们答应着各自跑回了房间,诗织并不想参与粟田口的家庭教育课,已经自行离开,只留下真纪一个人面对着绝对是生气了的哥哥。


“真纪小姐,我可以问问弟弟们为什么会搞成这副样子吗?”

“我带他们去海边散步了,没忍住就玩起了水。”

“现在难道不该是训练时间吗,为什么会带他们出门!”

“今天是周末啊,你难道要让那么小的孩子一周训练七天吗?而且他们都很想你,我是为了带他们散散心才……”

“规定就是规定,粟田口家的孩子必须按照规定做事,不是作为家庭教师的真纪小姐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做的。”


少女被一期强硬的语气弄得有些恼火:“你这个哥哥是怎么当的啊!完全都不为弟弟们想想的吗?他们还很小,每天被管的这么严已经很可怜了,甚至连未来都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可他们都没有抱怨。只是想着能和你更亲近一点就好了,你怎么总是这么严肃的拿这些那些的规定去压他们啊!”


“够了,请你不要再说了。”


“为什么不说啊,你有多久没回家了?孩子们天天盼着你回来,结果你一回来就黑着脸。他们只是想你多关心,多爱他们一点啊!”


“不用再说了,我的家事不用真纪小姐操心了。请您立刻收拾好您的东西回学校去吧,这个月的工资我会准时汇到您账上的。”


少女被气得不想再看他一眼,而此时大厅里却传来了一阵动听的歌声。


排练了这么多遍总算没问题了吧?


你们要好好的,早点长大不要再被哥哥欺负,我走了。


评论(4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