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8

#发糖发糖发糖!

#简易电梯→1  2  3  4  5  6  7

#如有ooc请见谅


(十九)

星期五的晚上,真纪和孩子们道过了晚安,回到自己的房间。

好不容易申请到的两天周末假期,也要奉献给学校,生活还真是不容易呢。她开始收拾要回学校去住的行李,打开衣柜,看见了那条做工精致的裙子。


说起来也是很奇怪,那天哥哥带着乱酱一起出去逛街,回来拿给她一个礼品袋,说是乱酱送给她的。她也没多想,打开看时是一条价格不菲的连衣裙。虽然这条裙子很符合她平时的穿衣风格,不过也从来没买过这个价位的衣服啊。穿上试了一下,不禁感叹乱酱的眼光还真不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件衣服,穿在身上倒是效果挺好呢。不过他怎么没自己送来呢,难道是在害羞吗。


少女把裙子取了下来放进行李袋,转过头看见秋田正站在她的房间门口。

“真纪姐姐你要走了吗?”

“哎?”她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秋田就哭唧唧的冲过来抱住了她。

“姐姐不要走啊!是不是包丁惹你生气了?还是鲶尾哥哥欺负你了?我会让他们给你道歉的求求你不要走……”


少女这才明白秋田是看她在收拾行李有些误会了,慌忙安慰他道:“不是不是,我没有要走啦,周末学校里有些事情要回去一趟,周日晚上就会回来的。秋田乖,不要哭啦。”

“一定会回来的哦?”

“嗯,一定。”

“那姐姐以后也不可以离开我们哦?”

“没问题~”

 


好不容易哄好了秋田送他回去睡了,少女回到房间长舒一口气,继续整理行李。


“明天就要走了吗?”

一期一振靠在她的房门边,正抱臂望着她。他是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

“对啊,不是和你请假了吗。”

“我知道,不要玩的太疯了忘了回来,弟弟们都等着你呢。”

“我才不是去玩呢,要回学校做志愿者。”

一期笑了笑:“认得回学校的路吗?不然我送你吧。”

“不用啦,我自己坐车就好了。”

“那别走丢了啊,注意安全。”

真纪在心里笑了半天,这个家伙还真是爱操心啊,她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的手机给我。”

“哎?干什么啊?”少女不解。

“给我你就知道了。”


少女半信半疑的把手机交到他手上,只见他输了一串号码,拨通了又按掉,不知道又输了些什么东西进去。

“有事给我打电话,晚安。”一期把手机还给她,转身出门了。

真纪按亮了屏幕,看见界面停在通讯录的那一页,上面多了一个号码。


新增联系人,一期一振。

 


(二十)

校园开放日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就是负责引导前来参观的同学和家长,答疑解问,让大家对学校的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


第一天的工作结束,真纪精疲力尽的回到宿舍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前来参观的人很多,天气又热,在太阳底下站一天的感觉真不好!少女洗了澡趴在床上,累得迷迷糊糊的就想睡了,忽然听见手机响了一声。


“工作辛苦了,回去休息了吗?”


竟然是一期一振发来的消息!

少女本来累得不想回的,可又怕这个爱操心的家伙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思来想去给他回了几个字:“回了,要睡了。”


还没等她放下手机,消息就回复了:“那不打扰你休息了,明天请务必准时回来,弟弟们已经在想你了。”


她太累了没有再回复。

她不知道,那一边的一期一振,像个孩子一样抱着手机等了很久很久。

 


星期日,天气阴沉,前来参观的人变得少了些,少女看着没有老师在场,站在一旁角落里偷起了懒,掏出手机开始玩游戏。


“真纪。”


玩到高兴处冷不防被叫了名字,真纪吓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回头一看,竟然是一期一振???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老师呢……哎?你怎么会在这的……”

“原来是在这里偷懒啊,不是校园开放日吗,我带鲶尾和骨喰过来参观。”一期看见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哎?”少女对这个解释有点惊讶,“他们俩人呢?”

“找鹤丸玩去了。”一期把提在手里的果汁递给她,“给你的。”

少女接过来道了谢。


 

两人走在校园的石板路上,因为一期一振实在太惹人注意,引来不少小女生的侧目。


“你穿这件很好看。”

“嗯?哦……”真纪才反应过来,她今天穿着乱酱送她的裙子,“乱酱眼光很好啊,不过和他说以后不要送我这么贵的东西啦。”

“你喜欢就好。”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淡淡笑意,“你换了香水吗?”


少女昨天发现那瓶尼罗河花园用完了,又没时间去买新的,只好用了别人送的那瓶DAHLIA DIVIN,一期一振的鼻子怎么长的……不是说直男都不会注意到这些事情吗?


“这个味道不适合你,还是原来的好。”

一期一振微笑的样子让她恍惚了起来,眼前的这个人和第一次见的那个……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天空忽然阴得更厉害了,细密的雨点落了下来。少女正四处张望着寻找躲雨的地点,一期已经从包里拿出了伞。


“站过来一点,会淋湿的。”


少女被他一把拉近,几乎要被他揽进了怀里。这么近的距离,真纪才发现他很高,自己大概才到他下巴的位置,站在这个角度能够看到他下颌好看的轮廓,让人很想伸手去摸一摸。被他的气息包围着,可以感受到他身上那股很好闻的味道,让人想起冬天的森林。


一阵恼人的电话铃声响起,一期松开了揽她的手去接电话,脸上的笑容渐渐归于平静。


“抱歉,是三条诗织,她在外面逛街没带伞,让我去接她一趟。”

“去呗,不过骨喰他们两个怎么办?”

“我让司机来接他们,你晚上几点回?我忙完了来接你吧?”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你快去接三条小姐吧,她该等急了。”

“伞,拿着。”

“哎?你不用吗?”

“这把伞是给你的,我把车停在附近了。”说着拿起她的手把伞柄放进她手里,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转身就消失在重重雨幕里了,留真纪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


一期一振刚才摸她头了???

 


晚上无论真纪怎么拒绝说不要他来接,结果他的车还是出现在学校门口了,说着什么太晚了一个人走这么远不安全。


少女无奈的坐上了他的车,看见副驾驶前面放着一个礼品袋,那个味道她是不会认错的,尼罗河花园。


“给你的,正好路过看到就买了。”

“谢谢哦,不过我身上没现金给你了,从我工资里扣吧。”

一期差点笑出声,不过还是笑着答应了她:“好。”


少女拿计算器算了一下这月底她能拿到的工资数,偷偷瞥了一眼身旁正在专注开车的男人。



真是个爱操心的人啊。


评论(6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