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鹤婶】我想你了

@咸鱼与歌球_修炼中 家的鸣鹿和鹤球!

#小甜饼无逻辑随手码


晚风微凉,月色正好。

鸣鹿终于赶在入夜之前回到了本丸。


这些天现世的事情好多哦,已经有快一周的时间没有好好呆在本丸了,即使是回来也只是停留一会儿,办完了重要的事又要匆匆离去。今晚好不容易才忙完了现世的工作,赶在晚上回来。本丸里很安静,这个时间,大家都已经睡了吗?


庭院里没有点灯,鸣鹿借着微弱的月光小心翼翼地朝自己的房间走去。可是实在是太黑了,什么也看不清,上台阶的时候竟然不小心被一个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少女勉强站稳了回过头,恍惚间却看见一个巨大的白影立在她的面前。


“有鬼啊!!!”

少女被吓得叫了起来,紧紧闭上了眼睛。


“主?”


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鹤丸国永你个死鸟!我刚回来你就吓我!”少女愤愤的捶了他一下。


“抱歉抱歉,”白发的付丧神慌忙道着歉,“在这里等你回来,不小心睡着了,有没有摔着啊?”


在等她回来吗……自己也没有告诉他今晚会回来的啊……

难道这几天,他一直在这里等着自己吗?


鸣鹿忽然生不起气来了,还怕这个一到晚上视力就不好的傻鸟看不清路,捞起了他的手:“没摔着,走吧。”

 


鹤丸乖乖的被她牵着回了房间,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很不像他的风格。鸣鹿明明记得上次回本丸的时候他还说着:“哟,回来了啊,又可以吓你了呢。”


少女把鹤球按在一旁坐好,自己忙着收拾这些天被堆满了文件的办公桌。任凭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东翻西找,鹤球一直乖乖的坐在那里,只有目光追随着她的身影来回移动着。这很不对劲,要是在平时,他早就会过来缠着她要她陪陪自己了。


鸣鹿心不在焉的整理好东西,就过来看他,轻轻揉了揉他的发顶:“今天怎么这么乖啊?”


“你这么突然就回来,真是吓到我了。我还在想,自己是不是睡晕了。”


少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拉起鹤丸的一双手贴在自己脸颊上:“你来摸摸是不是真的~怎么,我回来你还不开心啊?”


“开心。”他微凉的手在她脸上轻轻捏了捏,“开心得想抱抱你。”


鸣鹿心里疑惑,这个家伙原来抱自己的时候从来没征求过她的同意啊,今天真的好奇怪。不过还是爽快地朝他张开了双臂:“来抱~”心里已经做好了会被他抱离地面转上几圈的准备。


让她没想到的是,鹤丸缓缓站起身,轻轻扶着她的头,几乎是把她按进了自己的怀里,抱紧了。久违的一个暖暖的拥抱,让鸣鹿觉得很安心,也微笑着回抱住了她的鹤球。


“怎么几天没见,你变得这么乖啦?”


“你会喜欢吗,我以后都乖,你不要走了好不好。”

声音软软的。


听到这样一句话,鸣鹿心里一紧。


“你怎么啦?”少女忍不住抬起头来看看他。


“我想你。”


她一点都不坦白的鹤球,那个让他叫自己一声主都会强行转移话题的鹤球,说想她了哎……鸣鹿笑着把自己泛红的脸藏进了他的怀里。这只傻鸟,乖起来还挺可爱的嘛。


“我以后不会离开这么久了~”

“说话要算数。”



抱着她的小乖鸟黏乎了半天,鸣鹿觉得有点困了,于是拉着他一起回了房间。然而鹤球把她送到门口,就心虚地说着不想影响她休息,自己先回去了。


鸣鹿将信将疑的推开了自己的房门,一股熟悉的香味扑面而来,一低头就看到自己新买的一瓶香水……稀碎稀碎地躺在地上。


“死鸟!!!给我滚回来!!!!!”


今天的鹤丸国永也没能逃过被打回原形的命运。


评论(39)
热度(168)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