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药婶】 谢谢款待

#手速有点快就今天发吧2333

@三条大丹若措 , @碎泠露 ,@東甫縷寧  点的药婶!


“仿佛获得了新生,怎么说呢,想要帮助别人的心情?再一次,请多关……”


“药研!!!”


还没等他说完想说的话,就被他可爱的大将扑了个满怀。


“你可算回来了,我等的好辛苦啊!”少女说着还往他怀里使劲蹭了蹭,标记地盘一样的,想要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气息。

“抱歉,回来晚了。”药研轻轻揉了揉少女的头发,旅途的疲劳感被她甜甜的笑容一扫而空。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虽然只是分别了三天,却感觉已经过了好久呢,他的小姑娘也是一样的心情吧。药研仔细看时,发现她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连忙拉起她的手,果然很凉。


“大将怎么不多穿一件衣服出来呢,已经入秋了,外面很凉啊。感冒好些了没有?”


“已经好啦,别担心~”


药研听见了一点鼻音,显然是还没有康复。他出门之前大将就感冒了,本来为了照顾她打算推迟修行,但是又因为即将到来的连队战不得不按时出发。临行前特意为她准备好了这三天要喝的药,还嘱咐她注意休息和保暖。按理来说,只要天天按时吃药,现在应该早就好了才是啊。


“给您准备的药,都按时吃了吗?”

少女的眼神明显躲闪了起来:“嗯…吃了啊!好苦呢!”


药研轻笑了一声,抚过少女柔软的脸颊,捏起她的下巴让她只能注视着自己:“怎么会苦呢?这回给您留的药明明尝起来是酸甜的啊。”


少女被他的眼神看得红了脸,被轻而易举的揭穿了啊……

“大将根本就没有吃药,在骗我的吧?”

“我……”少女低下了头,“我就是不喜欢吃药嘛……”


“不想吃药就不要生病,不知道天气凉了吗?还敢穿这么少?”药研无奈的稍微欠下一点身子,一把揽住她的臀下,稍一用力,就把小姑娘像扛米袋一样扛在了肩膀上。


“喂!!!”瞬间头朝下的少女被吓了一跳:“药研……我错了嘛,你放我下来……”


修行之后果真变强了不少啊,做这种事情都变得异常轻松了呢。药研笑着一路扛着他的小姑娘回到房间,把她放在床上。

 


“张嘴我看看。”

药研拿起手电筒给她做检查,发现喉间的红肿不但没有消去,反而更严重了些,有些生气。


“药可以因为不喜欢吃就不吃吗?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开玩笑,大将也太任性了!”


少女被他骂了,有些委屈的缩在床角,偷偷抬起头看着他为自己端水拿药忙来忙去的样子。刚刚修行回来还没来得及休息呢,又来照顾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让他操心了呢?


没过多久,一碗黑乎乎的药汁被摆在了少女面前,散发着一种诡异的味道。


“来喝药。”


因为看见他生气了,少女不得不自己端起了药碗,尝试着轻轻抿了一小口。


噗。


为什么不是说好的酸甜味道啊!这明明就是苦的!!!


药研看着她的样子笑了:“酸甜啊?那是为了试您有没有说谎随便说的,也只有大将才会上这种当吧?”


“啊啊啊!!!药研大坏蛋!!!我不喝了!!!”


少女气得翻到床的另外一边不理他了。


药研无奈地走到这边来:“乖啦,是我不对好不好,药还是要喝的啊。”


“不喝!你还扛我了!还说我任性了!”


“难道不任性吗……”药研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你还说!”


“好好好,不任性不任性,任性也都是我惯出来的,行了吧?”


少女还是气鼓鼓的,药研笑着吻了一下她的嘴角:“不许生气了,我来喂你喝行了吧?喝完了给你拿糖果。”


看着他好看的脸,她也生不起气来了。

 


药研用汤匙在药碗里缓缓搅拌着,还亲自放在唇边试了试温度,觉得不太热了才递到她嘴边。


“乖,喝一口。”


真的太苦了,少女皱起了眉,艰难的咽了下去。


“大将很棒,乖乖喝完病才能好啊。”

简直像哄孩子一样。


于是小姑娘真的乖乖喝完了药,一张好看的脸都快被苦到皱在一起了。药研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去收拾药碗了。


待他回来,看见少女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不是说有糖吗……”


“有的哦,张嘴。”


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一把按在了床头覆上了唇。


一股甜甜的味道在二人的唇齿间弥漫开,药研把糖渡进她口中,少女贪婪的汲取着甜味,暂时忘记了他的存在,药研不满意的又把糖果抢回自己口中。你争我夺了几个回合,糖果已经悄悄融化,可两个人都还意犹未尽。


药研笑着舔了舔少女亮晶晶的红唇。


“谢谢款待哦,大将。”


评论(3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