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个惊天大坑

就是《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同一世界观的脑洞整理

包含一期婶,爷婶,鹤婶,感情1v1


粟田口家

主线故事(一期婶向)-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

女主角真纪,21岁,有点呆萌,善于和孩子们相处,感情上反射弧超长的小姐姐。花丸大学大三的学生,被鹤丸老师介绍来到粟田口家兼职做暑期家庭教师,深受弟弟们喜爱,也成功攻略了粟田口家大哥一期一振。但由于恋情受到粟田口家父亲的反对,两人想要修成正果也注定要有一段很艰难的过程。→如果要写的话会是《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下》

 

三条家

主线故事(爷婶向)-老夫少妻的生活轨迹(暂定)

可以参考→老夫少妻的一天

女主角纯子,23岁,性格比较成熟稳重的小姐姐,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会有小女孩的一面。花丸大学研一的学生,入学选导师的时候阴错阳差选到了大学期间最喜欢的三日月教授,成为三日月教授门下唯一的一名学生。上学期间(在鹤丸老师以及大家的的助攻下)成功被三日月攻略,成为了教授家的小娇妻(不)

 

副线故事(鹤婶向)-出现在主线故事里没有单独的名字

女主角三条诗织,25岁,和三日月宗近是兄妹关系,帅气洒脱的小姐姐,什么都看得很淡,后来才知道是没遇到对的人,曾经和一期一振有婚约后来解除。和鹤丸老师在夜店(?)认识,一次醉酒之后演变成了……p友关系,后来被鹤丸的(真诚努力?)打动,欢乐的搞在了一起(不)

(仅仅是初步脑洞请不要当真......有什么好的建议还可以再改)

 

#纯子和真纪就读于同一所大学,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

#三条诗织在音乐之声的错误打开方式已出现,也和真纪成为了朋友

#可以当作转世梗看,但不会强调转世。三个女主角是三个不同的审神者,在现世和自己的嫁刀重逢什么的……


大家有什么脑洞可以告诉我...补充进去

坑就摆在这了,我码字去了_(:з」∠)_

评论(30)
热度(57)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