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为什么你们七夕都在忙着搞♂事?

#污!祝大家七夕快乐~

#现代paro,自家鹤婶,爷婶,一期婶联合搞事

#小狐丸友情客串


事后。


三条诗织寸丝未着,坐在二十一楼的窗前燃起一支烟。青色的烟雾缓缓升起,半长的头发被她随意挽起来,被遗忘的一缕孤单地搭在光滑洁白的裸背上。鹤丸衣衫凌乱,在床上睡了许久才悠悠转醒,目光再也无法从诗织安静美丽的背影上移开。在这个阴沉的雨天,宛如一尊沉郁圣洁的女神塑像。


“今天是七夕节,你知道吗?”她忽然开口。

牛郎织女的故事,他听过。一对恩爱的恋人,被生生拆散,一年才得一会。


“一期一振和真纪,以后的路再难也可以一起走。”诗织按灭了烟头,“真羡慕他们啊。”


床上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身后,轻轻抱住了她:“我也会陪你一起走的。”


“才不信。”她虽然这样说着,脸上的表情却柔和多了。

这个有些孩子气的男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了她生命里不可缺少的存在,自己从小就在心里建起的冷漠长城,总是会被他的一句话一个表情,弄得又松动了些。


“不想这些破事了,我饿了。”她站起来披上衣服。


“粟田口家就在这附近,去他们家蹭饭吧。”鹤丸提议道,反正都熟,而且大大小小是个节日,蹭起饭来也不算太突兀。

 


按下门铃却很久没人回应。

不应该啊,就算没人在家……也会有管家来开门的啊。


又等了一会儿,只见一期一振黑着脸出来开了门。

“你们俩……有事吗?”


鹤丸不客气的挤了进来:“怎么是你来开门啊,你弟弟呢?其他人呢?”


一期皱着眉咳了一声:“弟弟们出去玩了,管家放假回家了。”


“哟,只有你一个人在家……啊……”鹤丸话音未落,就看到了一期脖间颜色鲜艳的一串吻痕,向下看去,手腕上似乎还有被……绑过的痕迹?呃……身下用衬衫下摆遮着都能看出那个鼓起来的轮廓……


鹤丸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从他一进门,一期就一直黑着脸站在门边。


好像来得不是时候。

 

“真纪在楼上,不方便下来。有什么事吗?”

 

“啊,没事!来祝你们七夕节快乐哈哈哈,撤了撤了!”说着就拉起诗织冲出了门去。


再待下去恐怕一期就要拔刀了,惹不起!

 


“人家小两口在二人世界,饭蹭不成了。”诗织叹了口气,她还饿着呢,“不然去老头子家吃吧,纯子做饭很好吃。”

“好主意!他们俩生活那么规律,这个时间肯定忙着做饭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

两人一拍即合,随即开车来到了三日月家。

 


门上的可视电话过了好久才被接通,出现在屏幕上的人是三日月,手里还拿着一个……那是饭铲吗?


“呃……三日月老师,今天是你做饭?”

屏幕上的人笑了起来:“哈哈哈,纯子在做饭。”


“那你拿个饭铲……在干什么?”

“嗯……”屏幕上的人似乎陷入了沉思,“这个不是做饭用的,是用在纯子身上的哈哈哈,果真还是饭铲比起别的工具更适合厨房的气氛哈哈哈。”


门外的两个人不禁有点心疼起正在做饭的纯子,惩罚play吗……老头子……这么大年纪了还真会玩啊……


“你们来有什么事吗?”

“……没事了,祝你们七夕快乐……”

“甚好甚好。”

 


鹤丸和诗织都看见了对方满脸的黑线。

为什么他们的朋友们……都这么会玩啊……

 


饿的不行的诗织忽然闻到了隔壁传来的一阵好闻的食物香味,循着香味一看,竟然是从小狐丸家传出来的!好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诗织抬起手就要按响门铃,却被鹤丸一把拉住了。


“你拦我干嘛?”

“你就不怕小狐丸也在玩一些什么羞耻play吗……”

“……”


诗织陷入了沉思,但是饿的太难受了根本顾不得那么多,就算打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也要先垫垫肚子再说,一抬手就把门铃拍了下去。

 


小狐丸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人大摇大摆的进了家门,坐在沙发上你侬我侬的互相喂着自己刚刚做好的油豆腐……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来干啥?”

“啊忘了!小狐丸,祝你七夕节快乐!”

“吃饱了就滚吧!”小狐丸抱着油豆腐哭着回了里屋,不想再看他们秀恩爱。

 


你们欺负单身狐!

 


————以下并不是真的————

 

为啥一期黑着脸,可能是因为真纪一直在按遥控

为啥爷爷不开门,可能是因为他没穿裤子_(:з」∠)_


评论(71)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