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房间只剩一个

#前传7没想到吧我开始填坑了!

#一期婶婶未交往时候的故事 

#接的是这里 

 

“哥哥?”一期对这个过于熟悉的称呼忽然陌生起来,他从来没听自己的主上谈过有关家人的事情。

“嗯,他也是一名审神者,不过他不怎么管理自己的本丸,更多的时间是在政府工作。但是具体在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好像忽然放下了什么警戒一般地感觉心里舒服了许多,鼓起勇气重新拉回了少女的小手继续帮她暖着。

“是这样啊,哥哥一定很爱护您吧。”


“才不是呢!”少女听到他说这句话立马激动起来,“哥哥可凶了,我要是做错了什么他会骂我的!刚刚在里面,他明知道我灵力不足还硬要我在那里撑了那么久……不然我也不会觉得这么累嘛。”说着还撒娇着往一期身上蹭了蹭。


“辛苦了,也许哥哥是希望您能成为更优秀的审神者,才会严格要求您的吧,我有的时候面对弟弟们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呢。”


“不管不管!他就是看我不顺眼!一期才不会这样呢,你对弟弟们那么好!如果我也有一期这样的哥哥就好了啊,这么温柔,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


如果不是哥哥,也可以好好照顾您的啊。

在那一瞬间,一期心里闪过了这样的想法。

 


少女休息好了,政府这边也已经稳定下来,决定回本丸去。可是刚一出门就傻了眼,鹅毛大的雪片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她还从来没见过下的这么急的雪!不知下了多久,地上已经积起了厚厚的一层,她分明看见一个和她差不多高的女孩子走在路上快要被埋没了脚踝。


而且天马上就要黑了,一期这个夜间侦察似乎不太靠谱,她又不认路……感觉要走回本丸是一件非常不现实的事。少女叹了口气,决定在政府附近的酒店住一晚明早再回。


然而她马上就发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今天被政府叫来的大多数审神者……情况都和她差不多,都选择住在了附近的酒店,他们连着问了三家都已经客满了!少女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难道要去政府大楼里打地铺了吗?好丢人啊……


几乎是不抱希望的来到最后一家酒店,问了前台,听到的结果是,只剩下一间房了。而且连标准间都不是,是大床房……


她和一期两个人……要怎么住啊……


不过有一个房间总比在政府大楼丢人强吧,少女毫不犹豫的定下了这间房,完全没有想过之后的操作,也没有回头看看,一期的脸已经要红透了。



于是拿着房卡来到房间门口,她刷开门刚要进去,却被一期叫住了:“主……只有一间房的话您住就好了,我可以守在外面,或者去其他地方过一晚都好……”


少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你守在外面别人会以为是我把你赶出去的呢,这么冷的天你还想去哪儿啊,先进来再说。”说着直接拉住一期的手腕把人拽进了房间。


稍显狭窄的空间,放在正中的一张大床格外显眼。


“嗯……床还挺大的,不然就一起睡吧?反正原来不是也和你挤过一个床吗……”少女口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有些紧张起来。今天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期离她,很近。尤其是一期帮她穿鞋子的时候,为什么心跳会忽然加快起来呢……她从来都只是把一期当成可以信赖的近侍,是和其他刀剑没有分别的存在,为什么现在要和他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会觉得紧张呢……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明明都不会这样的啊!


“不然您把我变回本体放在枕下吧,也许可以助您安睡。”

“不行!”她马上否决了这个提议。已经习惯了人类的身体却又要被变回冷冰冰的刀剑,难道不会太残忍了吗。


“睡我旁边,这是命令。”少女红着脸跑进了浴室,留下一期怔怔地站在房间里,手里紧握着本体,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期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见小姑娘裹紧了棉被缩在床的一角,一动不动,似乎是睡着了。他轻声道着失礼,躺在了床的另一侧,几乎是紧贴着床沿,再也不敢靠近她了。两人之间隔着至少有半个床的距离,虽然盖着同一床被子,却丝毫感觉不到对方的温度。


一期紧张到浑身僵硬,面朝天花板绷得紧紧的,不敢移动身体怕发出声音会吵醒了她。闭上眼睛拼命催促自己入睡,却因为她就睡自己旁边这样的认知而完全无法睡着。


分不清该感到高兴还是折磨,躺在她的身边而无法拥她入怀的感觉……太糟糕了。



还好,天,快要亮了。


评论(28)
热度(120)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