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麻烦亲戚(?)的突然造访

#前传8

#一期和婶婶未交往时候的故事


一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睡着的。

不过从自己睁开眼睛醒过来这一动作来看,昨晚的的确确是睡着了的,虽然始终保持着那个僵在床上的姿势。侧过头看时,少女已经从床的另一侧滚到了他这里,在他身边缩成了小小的一团,还在睡着。


她的温度,她的气息,已经将他紧紧包围。

紧张感消去了些,心跳的速度也不再那么强烈。一期鼓起了所有的勇气,心中默念着失礼,颤抖着轻吻在她的发顶。然后几乎是逃走一般,迅速安静的穿好衣服来到浴室洗漱,从镜子里看见自己的脸红成了草莓一样的颜色。


太不冷静了。

 


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才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恢复了正常,一期深吸一口气走出浴室回到房间里。打开窗帘,看见雪已经停了,窗外一片银装素裹,路上也有了行人,看来可以回本丸去了。


“一期……”


听到她的声音,一期马上转过身来到她床边:“我在,您有什么吩咐吗?”


只见小姑娘红着脸,别扭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终于用非常小的声音说道:“那个……一期可以去帮我买个东西嘛?”


“什么东西?”

“……卫生巾……”


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专有名词的一期感到有些困惑:“那是什么?”


“你别问啦!楼下便利店就会有的,帮我买一包回来可以嘛……”少女的脸红的都快滴出血来了,昨天出门的时候哪里想到自己的生理期快来了呢,更没想到会住在外面,根本一点准备都没有。醒来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对劲,身下一片潮湿的感觉加上小腹难忍的疼痛直接印证了她可怕的猜想。这个样子根本没法出门去买啊……身边又只有一期在……


简直要丢死人了,尤其经历过昨天那些事情以后,面对一期时不知为什么总会感到紧张。昨晚躺在床上,知道他躺在自己旁边却怎么也不敢回头去看他,紧张地折腾到半夜才睡着。自己这是怎么了啊……

 


从浴室里伸出一只手接过他买回来的东西,处理好身下的狼藉,确认自己没什么异常才敢走出门来,却对上了一期有些担忧的目光。


“您还好吗?女性的生理周期,会觉得不舒服吗?”

“……”

他怎么知道的???


仿佛是看出了她的疑惑,一期叹了口气说道:“擅自阅读了包装上的使用说明,大概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主上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和我说呢?照顾您是我的责任,如果您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会觉得不安。”


听他这么说,少女倒有些为难起来了,小腹上传来阵阵隐痛,腰上也感觉酸酸的,整个人都很没精神,要不要……和他说啊。为什么被他这样看着,会有想和他撒娇的冲动呢……他的眼神,很温柔,如果那是可以只属于自己的目光该多好……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呢……


“主?您怎么了?”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我会在您身边的。”


“我……肚子痛。”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在他面前忽然变得脆弱起来,本来可以自己扛过去的一点小痛,此刻却很想听听他的安慰。

 


“失礼了。”


少女觉得腰上一紧,被他兜住膝弯抱了起来,身体突然离开地面的感觉让她下意识地勾住了一期的脖子。他走了两步来到床边坐了下来,把她小心地放在了自己的腿上。


“哪里痛?”

“这里。”她指了指小腹的位置。


一期摘下手套,把手伸进她的外套,隔着里衣小心地替她揉了起来。

“好像有些凉,是您体质偏寒的原因吗?手也总是冰凉的,要好好调理身体才行,回去让药研看看吧,总是这样可不好。”


少女缩在他怀里享受他力度正好的按摩,感觉舒服了不少,听他说着这样的话,心里也是暖暖的。这个男人,真好啊,也许是他有很多弟弟的缘故吧,真的很会照顾别人。当初选他做近侍的时候是怕他总是想起以前不好的回忆,想把他放在身边好好照顾他的,可是其实,真正被照顾的人,是自己才对吧。

 


“这个样子,能走吗?不然在这里歇一天再回去?”一期完全没想过别的,是真的在担心她的身体。


“我好了,可以走!已经耽误了一天,好多工作都堆着没有做,而且今天再不回去的话,其他人该担心啦。”


然而大话说出口,真的退了房走在路上的时候才感觉到力不从心。特殊的生理期间,身体对于空气的温度似乎更敏感了,小腹也被刺激得叫嚣着疼了起来。才刚走出大概二百米,她就觉得小腿发软,手心里都是冷汗。


“不要逞强了,我背您走吧。”

少女听到了一期近乎命令的语气,他已经蹲下身子回头催促着她上来,容不得她拒绝。


她没有被人背起过的记忆,和父母见面的机会很少,哥哥对她又严厉,这样亲密的身体接触,是她的第一次,和一期。他的背很宽,很温暖,给人非常踏实的幸福感。


如果这段路,能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评论(34)
热度(114)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