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小狐婶】慢慢长大吃掉你 lv99大结局

#私设刀男从lv1-lv99形态会慢慢长大

#小狐终于吃掉婶婶了嘻嘻嘻


小狐丸装病装了三天也没有被少女识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她的照顾,吃饭要她喂,睡觉要她哄,总是缠着她不让她离开。少女就是拿他没办法,想拒绝的时候只要他一撒娇,自己就全无招架之力,只得留下来陪他。


这天小狐丸正赖着她,鹤丸忽然送了一封信进来。小狐丸偷瞄了一眼,看到寄信人就是上次给少女送裙子的那个男人,顿时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待少女拆开,发现竟然是……表白信?


偷看到内容的小狐丸毛都炸起来了,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和他抢人吗!还表白信???写的都是些什么啊,喜欢你,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想跟你永远在一起,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真没有技术含量,这些话谁不会说啊!如果要是自己表白,一定比他说的好多了!


他强装着镇定,回头看了看少女:“喂,这个家伙真是不死心啊,你不会答应他的吧?”

让他没想到的是,少女小心翼翼地把信收好,脸上似乎是挺高兴的表情?

“我在考虑要不要答应啊,他人这么好,长得又帅,还这么喜欢我,如果错过了以后可能就没这么好的机会了。”

“他……他哪儿有我帅啊!人有我好吗!你可得考虑清楚了!”

“是他在跟我表白哎,和你有什么关系?”

小狐丸被她问得一愣:“当然……有关系啊,你是我的……主上嘛……”

 

晚上,少女在自己的房间里整理东西,忽然觉得门口有动静。一回头,看到小狐丸正站在那里。


说起来,他已经lv99了啊,这样就是他的最终形态了吧。少女回想起刚刚见到他的时候那个可爱的小毛球,已经成为了现在这么高,身材这么好的小狐丸,自己有幸见证了这个完整的过程,有点欣慰呢。


“站在那里干什么?进来啊。”

小狐丸一声不吭的走了进来,身上似乎带着一点酒味?他径直朝着少女走来,不由分说一把将她按在了墙角,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少女有点被他吓到了:“你干什么……唔……”

没说完的话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堵在口中,少女的瞳孔瞬间放大,他竟然……在吻她???少女推了他两下发现推不开,就没有再拒绝,任由他占据了主动,撬开她的牙关,和她的小舌交缠。


一吻完毕,两人的神情都有些恍惚。少女听见他说:“我喜欢你。”

小狐丸低下头,埋在她的肩膀上,抱紧了她。


“我好喜欢你,从很早的时候就……喜欢你。每天能看到你笑都觉得很幸福,喜欢冲你撒娇,看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我曾经以为这只是我身为刀剑对于主人的那种喜欢,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要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你说的对,我一点都不坦诚,总想着如果能一直像这样陪在你身边的话,喜欢你的事不说出来也没关系。直到你说要考虑一下那个人……我才知道不能再这样了……你要被别人抢走了。”

“不许答应他!你是我的。”


少女还在回味他说的那一大段话,然后就被这蛮不讲理的最后一句逗笑了。

“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不管,你就是我的,快答应我。”说着又在她脖间吻了一下。


少女被他吻得很痒,看着眼前终于坦诚了一回的小狐丸,觉得有点可爱。她喜欢他,他也喜欢她,都是毫无疑问的事。一句表白,也许从来都不重要,但是也因此省去了很多相互试探的麻烦不是吗?

少女笑着揉了揉他毛绒绒的头发:“好啦,我答应你~”

“我就知道你也喜欢小狐的嘛~那从今以后就是小狐的人咯。”

小狐丸一把将少女抱了起来,在她耳边轻轻地说:“终于等到可以吃掉你的这一天了~”

 


“被野生的狐狸咬一口可是很疼的哦~”

 

 

小狐丸不知道,那封表白信是少女一个月以前就收到的并且早就拒绝了的……

只是看出他在装病的少女悄悄拜托了鹤丸让他拿进来给小狐丸看到的而已。

鹤丸推了推自己的cool眼镜,深藏功与名。



终于完结~~撒花~~

小狐婶的车会有的,不过我还没写→_→


评论(35)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