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会讲故事的一期一振

#相拥入眠


一期一振回到房间里的时候,看见少女斜靠在沙发上,手里抱着他的本体,昏昏欲睡。他笑着走到她身边,把本体从她怀里抽了出来。


怀中的东西不见了,少女顿时觉得手里心里都空空的,一下子清醒了过来,抬头就看到水蓝色头发的男人正微笑着站在她面前。


“和主上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这里等我啊,不小心睡着了会着凉的。”一期抬起手,揉了揉少女已经有些凌乱的头发。


“不想让我等的话你就早点回来啊……”少女撇了撇嘴,“弟弟们都睡啦?”

“嗯,都睡了。”


少女撒娇似的对他伸开双臂:“抱~”

自从有了他以后,连从沙发转移到床上这一小段距离都不想自己走。


一期拿她没办法,笑着抱起他心爱的少女,任她像树袋熊一样缠在自己身上,小心翼翼地抱她上床。

“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嘛!”少女往他怀里蹭了蹭。

“又不是小孩子了,睡觉还要人哄。”

“秋田他们也不是小孩子了,也要你哄的啊,怎么我就不行?”

一期拗不过她,叹了口气道:“那主上想听什么?”

“一期讲什么都好~”


“嗯……从前有一位著名的刀匠名叫粟田口吉光,他锻出过很多把好刀。他非常喜欢自己的作品,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有一天,他走在路上遇到一位无家可归的女孩子,就把她带回了家。刀匠惊讶的发现,女孩子身上似乎有一种奇怪的魔力,让他锻出的刀都有了生命和灵魂。”


“刀匠一生唯一的一把太刀作品,自视甚高,从来不把女孩子放在眼里,总是欺负她。嗯……后来呢,他渐渐发现女孩子很温柔,很可爱,总是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安慰他,鼓励他。在他受伤的时候给他拥抱,低落的时候给他勇气。”


“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他才惊觉自己曾经做过的错事,才知道她是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是值得他用一生去守护的人。毕竟没有她,在一开始就没有现在这个有血有肉的自己啊。”


“你猜他们后来怎么样了?”


专注编故事的一期回过神来,看到枕在自己臂弯中的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安静的睡颜惹人怜爱,一期俯身吻在她嘴角。

“他们后来在一起了,一直很幸福。”

“晚安吧,我的小姑娘。”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