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5--沉迷煎蛋的一期一振

#原来写过一篇咪酱吃一期醋的文,天道好轮回

#文末有令人震惊的图片彩蛋hhhh


少女最近迷上了烛台切做的溏心荷包蛋。

焦黄色酥脆的外表,白白嫩嫩的蛋清,半熟的蛋黄,咬一口就会香香暖暖的流出来,再撒上合适的盐粒和海苔粒,简直是人间美味。光忠真棒啊!料理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能把最简单的食材做到这样极致的美味吧。


少女几乎是每天都要缠着烛台切给她做荷包蛋,烛台切给她定了量,每天一个,不过有时抗不住她的撒娇会多做一个。于是大家经常能看到自家主上在厨房里为了一个荷包蛋,对着烛台切软磨硬泡,把他夸得天花乱坠,简直毫无节操。


一期无奈的扶了扶额头,小姑娘对别的事情没什么研究,对吃可是一把好手,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似乎全用在吃上了。可光是喜欢吃也就算了,似乎小姑娘最近都不怎么缠着自己了啊,把那点精力全都用来讨好烛台切了,一期莫名的觉得有点不爽。


不就是一个溏心蛋嘛,味道确实是没得说,可是也不至于连男票都不理了吧……整天对着别的男人撒娇什么的。想到这里,一期连早餐都吃不下去了,小姑娘正坐在对面,笑的甜甜的对烛台切说谢谢。他实在没忍住:“这几天工作安排挺紧的,有没有抓紧时间做啊?”


少女小心地咬了一口蛋黄,鸡蛋的香味在口腔里弥漫开,简直幸福感满满。

“我有好好的工作哦~一期不用担心啦。”

“是吗,我看您最近都泡在厨房看烛台切做饭了,工作完不成我可不帮您做啊。”

“嘿嘿~光忠的厨艺真的很棒啊!能把煎蛋做得这么好吃的,世界上估计没有第二个人了吧!你来尝尝~”说着将自己的荷包蛋切了一半递到一期的盘子里。


一期看着自己的盘子,心情很复杂:“不就是个煎蛋吗,谁都会做的啊。”

“哈哈哈~一期也会做吗,那以后你做给我吃好了,我就不用去求光忠了。”少女笑的很甜,“会做饭真好啊,我就是学不会,要不然就可以做给一期尝尝了~”

听到她说这样的话,一期忽然感觉心里一暖。明明上一秒还有点生她气的,可是现在……哪里还气的起来。

 


少女发现自己好几天没怎么见到一期了,他都在忙些什么呢?

卧室,书房,训练场,都找不到他,少女来到粟田口部屋,看见平野坐在桌前对着一个盘子发愁。

“平野?你在干什么呢?一期在不在这里哦?”


平野看见她来都快哭出来了:“阿路基,您快管管一期哥吧……他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直躲在厨房里练习煎蛋,做好了就让我们替他尝……我觉得我这几天快吃掉100个蛋了……”


这回轮到少女扶额了,原来几天都没露面就因为这个?她开玩笑的一句话也被他认真听去了吗……她这才慢慢明白过来,他那天说那些话,不会是在吃烛台切的醋吧。少女偷偷笑了,这么大个人了,还是小孩子脾气。悄悄来到厨房,看到一期坐在桌边用手撑着头,一副挫败的样子,身上还系着hello kitty的围裙。


“实在做不出味道火候都正好的荷包蛋,我放弃了。”

少女笑着坐在了一期腿上,勾住他的脖子,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

一期从来没见过她这么主动,不过也没什么不好,干脆放松下来欣然任她撩拨。


“再好吃的煎蛋也不如一期好吃啊~”

“一期最好吃了~”


————彩蛋————




这是我们学校食堂。。。非常符合今天的主题

评论(11)
热度(135)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