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同居三十题14&15--撩人的一期一振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帮对方吹头发

#因为想偷懒14.15题合在一起写咯


一期陪小姑娘从万屋出来时发现天色很阴沉,果然走到半路就下起了大雨。

一期撑起了伞,小心地揽住她在怀里,要她贴紧自己不要淋湿了。少女轻轻靠在他身上,被属于他的气息和温度紧紧包围着。尽管一路风雨重重,只要有了他的陪伴,就不怕这样一直走下去。


好不容易回到本丸,少女被他保护的好好的完全没有淋湿。而一期呢,几乎湿掉了一半。少女知道伞没有那么大,一期把自己的位置都让给了她。总是会在这些小小的地方感受到他的温柔,让她觉得自己真是捡到宝了。于是赶快催促他去洗个热水澡,要是因为淋雨生病了就不好了。

 


她正在整理从万屋买回来的东西,忽然看见一期浴室的门开了一点点。

“主……您在外面吗?”

“在呢,怎么啦?”

“我忘记拿睡衣进来了,可以麻烦您拿给我吗,非常感谢。”


少女回过头,看到整齐叠放在床头的深蓝色睡袍,站起身来准备去取。刚走到床头,忽然想到一点好玩的事,于是冲着浴室的方向说道:“哎,你睡衣放在那儿啦?我没有看到啊。”


“应该是放在床上了,没有吗……”

“没找到~一期你直接出来嘛没关系~”

“……”

 


少女眼睛都不敢眨的盯住了浴室门,终于盼到了只围了一条浴巾出来的一期一振。


这个家伙平时穿衣服都捂得严严实实,根本没机会看到他美好的肉体,羞羞的时候自己又太紧张了根本来不及看,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欣赏一下。

一期出来的那一刻少女感觉自己呼吸一滞。


平时穿着军装的时候觉得他好瘦的,竟然也这么有料!好看的肌肉线条流畅优美,尤其是小腹上形状明显的六块腹肌,摸上去手感一定很好。就不必说宽阔的胸肌,诱人的锁骨,以及常年握刀结实的手臂了……视觉冲击有点大,让她一时没有回过神。


“您是故意的吧,我明明记得放在这里了。”一期走过来轻轻揉了揉她的头发。

“我就是……想看看嘛。”

“那您看够了吗?”一期微笑地看着少女的眼睛,她就在他的注视下,慢慢的脸红了。

谁能禁得住这种眼神啊!一期你犯规!

少女红着脸把睡衣塞给他,再不让他穿上衣服受不住的只能是自己。

 


少女让一期坐在她面前,准备帮他吹头发。

若是说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最让她感到惊艳的大概就是一期的发色了。令人心动的水蓝色,是大阪城的颜色啊。能把这种颜色诠释的很好看的,是不是也只有一期一振了?


打开吹风机,少女纤细的手指伸入他的发间,是很柔软的触感。正吹着,一期的手忽然揽在她的腰间,轻轻一带,让她侧坐在了自己腿上。


“怎么啦?”稳稳地坐下了,手上的动作没有停。

“谢谢主上帮我吹头发。”

“那你松开我咯,我要吹后面了。”

可是腰间的手没有移动分毫,依旧紧紧地抱着她,他的脸上多了一点和平常不太一样的笑意。


实在拿他没办法,少女一条腿撑在沙发边,抬起另一条腿直接跨坐在了他身上,还坏心眼的向下蹭了蹭。一期把头埋在少女的肩膀上,在她颈间落下一个又一个吻。腰上的手开始不老实的上下游走起来,没几分钟,他的小姑娘就开始全身酥软,不得不关掉吹风机整个靠在了他怀里。


“已经吹干了哦。”一期将小姑娘的手臂环在自己颈间,站起身兜住她的腿弯将她抱了起来。


知道他要做什么的少女脸已经红透,紧张地攥着他的衣领:“你……轻点!”

“您还信不过我吗?”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会很温柔的。”


评论(14)
热度(130)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