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一期婶】别哭了,我在

#前传13

#一期和婶婶未交往时候的故事


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合过眼了。


一期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本丸,好不容易坐下喘口气,新的远征命令又发下来了。一期苦笑了一下,接过她的新任近侍药研递来的远征任务书,不敢耽误一刻,提起刀就要继续出发。


“一期哥……”

被药研拉住了衣袖,回过头看见他不忍的表情。


“一整天都没有休息了,很累吧?一期哥是最在意大将的人,真的不要去和她解释清楚吗?”

一期勉强笑了一下,与其说是在笑,倒不如说只是勾了勾唇角。


“主,她不想再见到我了才罚我来远征,我就不要再去惹她生气了。擅自做了让她难过的事,是我的错。”

“可是这样没命的远征……算怎么回事……”


一期没有回答,只是一个人默默的走进时空转移的光圈之中。


如果您不愿让我停留此地,那我便消失离去,如您所愿。

只是,请不要再伤心了。


 

药研送走了哥哥,回到大将的书房帮她处理日常事务,却发现少女一直呆呆的坐在桌前,什么工作都没有做。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但是他们相互在意,这点毋庸置疑。


药研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原来最该他操心的并不是弟弟们,而是他完全不懂女孩子心思的傻哥哥。惹哭了就去道歉,喜欢了就去表白,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总是被这两个人弄得很复杂。

 


“一期哥不在,大将都没心情工作了吗?”

少女愣了半响才反应过来是药研,近侍的工作除了初始刀清光之外,一直是一期在做的,突然换成了药研,真的非常不习惯。


“才没有呢。”少女拿起放在手边的文件,很想认真的读下去,可是满脑子里都是一期的样子,他又去远征了吗?有没有休息一会儿?会不会很累?昨天她一时气急就让他滚去远征,他连稍微反抗一下都没有,真的乖乖出门了。他越这样,她心里越生气,这算什么,完全默认了她认为的一切吗?


“真的没有哦?文件都拿反了呢。”药研笑着摸摸少女的头,“大将不要勉强自己了,明明就是很在意的吧?”

“我在意他干什么!”少女气鼓鼓的把手里的文件正了过来。


“哎~这样啊,那一期哥可要伤心死了,他可非常在意您呢。您不在的那几天,他天天都守在门口等您回来。”

“他才不在意我呢!明明都在和别的女生发信息暧昧,忙着跟我最讨厌的人写信呢!”


“您都不回他的信息,一期哥才联系了您的朋友。”

她只是看到室友的名字而已,具体发了什么内容,她没有看到。

“自您上次从政府回来之后,一期哥和我提起过兄长大人的事,他心疼您和哥哥相处的时候那个难过的样子,才想要了解您的过去。”


药研叹了口气。

“没有人比他更在乎您了,您真的不知道吗?”

“明明心里很在意还非要装作没事一样,大将也不太了解自己的心吧。”

 


“我……我没有!”少女这样说着,一颗眼泪却顺着脸颊滚落下来,药研上前想给她擦泪,却被她一把推开。

夺门而去。

 


付丧神也好,人类的小姑娘也好。

总是会在爱情的棋局里迷失了自己呢。

 


一期回到本丸已是子夜时分,两天两夜没有休息的他极度渴望着睡眠。


药研正站在台阶上在等他回来,意外的没有拿到新一轮的远征命令,而是可以去休息的许可。一期迷迷糊糊的摸回房间,简单冲了淋浴,连头发也顾不上吹干,随便擦了擦就倒在床上睡了。疲惫至极,睡的却很不安稳,自己对于她来说,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不是没想过去解释,不是没想过去告诉她他的喜欢,只是,她是高高在上的主,大抵是不会接受自己的心意吧。如果告白失败了,他们之间,还能恢复到现在这样的关系吗?


头痛欲裂,内心的折磨让他始终徘徊在半梦半醒之间。不知睡了多久,一期挣扎着睁开眼,窗外仍旧是一片漆黑,自己的身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香香软软的身体,靠在他怀里颤抖着小声哭泣。


“主……?”

睡意瞬间去了大半,怎么会突然哭得这么伤心呢?一期轻轻抚上她的后背。


“您怎么了?有人欺负您了吗?”

“……”

“做噩梦了吗?”

“……”

“还是,在害怕吗?”

“……”


不问还好,少女比刚才哭得更凶了,小手攥成拳头不断捶打着他的胸口,可怜兮兮的样子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

明明被罚去没日没夜远征的人是你啊,明明你没有做那些我以为的事啊,明明该委屈的人也是你啊,明明……为什么你都不生我的气还在哄我呢,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我会……喜欢上你的啊……


一期被她哭得有些慌了,手足无措之间也顾不上许多,直接把小姑娘紧紧抱进了怀里。


因为你是唤醒我的审神者,是我敬爱的主上,是我喜欢的小姑娘。


因为你有着不太幸福的过去,所以想亲手送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不会生你的气,只想对你一个人温柔。


因为,我喜欢你。

 


“别哭了,我在。”



————分割线————

这不是完结这不是完结这不是完结

我事情还没搞完呢怎么会完结呢

评论(3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