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

发点徐云峰的疯。

和刀男说我明天要答辩了

#明天要答辩的我竟然还有空写这个...#


【博多藤四郎】

博多,我明天要答辩了QAQ

 

看着你紧张的样子,他悄咪咪的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盒子

你打开一看,是一盒金灿灿的小判

“拿去贿赂答辩老师吧,是借给主上的哦,要还的!”

 

#你什么时候藏的私房钱!#

 

【数珠丸恒次】

圣僧,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他仍旧背对着你,紧闭双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看到他拿起了念珠

“这个世上充满了苦难,缓和这些痛苦的是信仰,我会为主上默默祈福的。”

 

#谢谢圣僧先生#

 

【莺丸】

太爷爷,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仿佛没有听见你说了什么,他又喝了一口茶

“不知道大包平现在在做什么呢?”

“……”

“哦是主上大人啊,过来一起喝茶吧。”

 

#黑人问号.jpg#

 

【山伏国广】

丽丽,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正在修行的丽丽难得停了下来看着你

“咔咔咔咔咔,之所以会紧张,是因为主上平时的修行完全不够!”

于是你被拉去修行了

 

#所以说答辩和修行有什么关系啊!!!#

 

【鹤丸国永】

鹤球,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他停下了正在搞事的动作,双眼放光的看着你

“咦!答辩是什么!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就是讲论文啊,有老师问问题什么的……”

“请让我为答辩老师也带去惊吓吧!”

 

#你再搞事我就要挂了!#

 

【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主上在紧张些什么呢?”

“怕老师会故意提很难的问题为难我什么的……”

他眉头一皱,正色看着你

“请放心,我会压切了为难您的答辩老师。”

 

#不但要挂而且还有生命危险……#

 

【烛台切光忠】

光忠,我明天要答辩了 QAQ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帮你准备好了明天要用的东西

早早的催促你躺下睡觉并给你端来一杯温热的牛奶

“要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帅气的决胜呢。”

你喝完了牛奶,他忽然俯下身子舔了舔你的唇角,在你耳边轻轻说

“今天就不折腾你了。”

 

#o(////▽////)o#


#祝我明天答辩成功#

评论(22)
热度(187)
© 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